頭髮

 唉唷!最近頭髮真的很毛燥~而且分岔超多的QQ(根本平常懶的保養造成...)

這時候不死兔又開始想念我的髮型設計師EIKO姐了~~~

聽說他們最近搬新家了喔~剛好趁這次機會去新店面光顧一下!!

 

先放幾張近期出去時的毛燥毛照><

 

 

2

 

常常勾耳後或綁頭髮~~~髮尾都會彎彎的很討厭><

圖片 1

於是乎~終於找到一天空閒的時間到BonBonHair報到嚕!

依然是這隻美麗的藍蝴蝶招牌!

這次搬到的巷子內有點難找><來之前的各位一定要做一下功課喔!

4

外觀超超超有質感的啦~~~異國風情街道感~超好看的~~~

不仔細看真看不出來是一間髮廊!

5

裡面的裝潢也都是走簡約時尚風~~

下午來報到時~現場也早已有好幾位客人~生意真不錯呢!

看來搬家歸搬家~客人們依然是堅持這味~紛紛來報到~

6

好期待喔~~~看一下目前的髮型~

恩....毛燥不堪啊!(哭哭)

3

 

這次我想要燙直髮~

之前燙過捲了~~~今夏想走清秀學生妹風嘛XD

 

來到更裡面的座位~有雜誌、茶飲、點心可以享用!

第一道工就是先洗髮摟!

7

洗完髮就要為燙髮前作護髮的準備!

因為燙髮是很傷髮質的動作~如果能搭配護髮~那維持的效果會更加持久唷!

而BonBonHair的結構式護髮更是大推~這可是針對髮質提供營養補給~加強修護紮實感~

之前來給BonBonHair燙髮時我也有作喔~燙完之後就算過了很久~頭髮依然健康強韌不受損!

但過程很搞剛就是了~為了髮麗秀髮~還是得作啊!

 

護髮完才是燙髮喔~~BonBonHair的設計師都很仔細喔~分層分超細的~

大家看我的照片一瞬間幾秒鐘就過了~殊不知光作這兩樣就花了快五小時QQ

8

最後終於完成啦!!!屁股快斷掉XDDD

有請EIKO姐幫我修一下毛毛!!

9

最後!鏘鏘鏘鏘!!!!

超超超柔順!而且頭髮摸起來很柔軟~光澤感超棒的啦!整個髮質變超好XD

10

我的劉海沒有燙~這樣會比較自然!

最後成果超滿意>///////////////<

11

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QQ

超感謝BonBonHair這麼仔細用心的替我護燙髮~

還有EIKO姐高超的剪髮技術~讓我真的是煥然一新啊!

12

 

BonBonHair所用的染燙藥劑、護髮產品都是非常講究品質的喔~

尤其最後幫我上的護髮霜~味道超好!抹完很清爽柔順~

所以它就瞬間跟我回家去了…

C360_2013-08-22-00-34-49-749

 

 

來看看差超多的前後對比照XD

我喜歡直髮的我>////<瞬間年輕10歲了吧!哈哈哈哈(自以為)

13

外出拍照更加有自信~好喀心喔!

14

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可以信任的髮型師~~不死兔就偷偷推薦BonBonHair給大家吧!

因為品質好~服務親切~效果佳~這次已經是不死兔第三次發文推薦他們哩!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BonBonHair

價位NT$900-1500 · 髮型沙龍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Taipei, Taiwan 10402 2521 8357營業時間 11:00 - 1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死兔 BonBonHair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