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努力幸福著...:)



推薦一個
http://www.wretch.cc/blog/ericericago/11705540

難得彼樂這麼三八~畫美女圖~所以給他推一個XD

-----------------------------------


★情人節花叢活動投票

時間
︰即日起至3/27日為投票時間(3/30公佈名次

方式︰留言於此篇文章下(在其他文章下留言無算

有效票︰留言有效。超過一篇留言,以最末篇發表為準

文部作品三票、圖部作品五票
一人八票。可以少投,不能多投(多投者以後發表為準)
並留下對花叢的一句話

投票格式請複製我︰

文部︰1、3、7
圖部︰25、27、30、35、44
我想對花叢說︰大家都很厲害,繼續加油


=====

★獎品

票選結果前三名之文部前五名之圖部創作者
可以得到由版務們提供的手工卡片一張



不死兔是1號喔~喜歡可以投我:)

也歡迎大家去看看其他人精采的作品~謝謝大家^^

大家快去投票吧↓有機會得到手工卡片喔!
http://www.wretch.cc/blog/wecreate



--------------------------------------------------------------------聊聊網聚

3/15號的網聚  我很低調

所以我的牌子上寫著"我不是 不死兔"

哼哼~果然大家都不知道我是不死兔了! (最好!

因為我很害羞內向沉默寡言 所以也沒有跟太多人聊天(主要原因也是因為遲到(被巴

不是裝的  是真的害羞啦!

而且怕嚇到大家

竟然有人說以為不死兔是男生畫ㄉ

哼!怎麼可能!哪來男生這麼娘砲 把網誌用的這麼花俏呢XD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先跟大家報告這樣~

等那堆去參加網聚的人把照片上傳後~我在去抓…(自己不拍專抓人家的(被毆

唉唷~因為我害羞嘛! 要我說 可不可以讓我拍一張

多們難為情阿~~~~~~~~~~~~~~~~~~~~阿哈哈哈

所以大家要原諒我喔=////=


SO 到時候再整理出精華版跟大家分享吧!大家掰!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