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  大王饒命......................................




















以上對話有所遞減~因為有的沒存到~但是笑點依舊啦XD

逋奇真是個可愛的孩子~跟他對話都很智障

這次的對話他應該會被某人打爆吧~因為醜化ㄌ...哈哈

我特地來報料的!喔呵呵!

還有第二集喔~只是我還在整理~

白目程度更勝一籌!大家要期待ㄟ!!!



------------------------------------------------------------------說說心聲

很多人覺得跟我對話MSN很有趣

其實不盡然ㄟ~要看你的反應是否讓我有梗接下去

不然我也很難白目@@

所以可能有些加入我MSN之後就沒在聊的仁兄

唉唉~~真是可惜阿!!!

但要忍受我的白目也不簡單吼XD

開心就好啦!

我只是很喜歡起鬨跟鬧著玩的^^

CCC!



------------------------------------------------------------------講講最近

喔!今天3/14號是白色情人節唷~~~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明天花叢的情人節活動就截止囉~~~到時候大家又可以看到一堆超讚的圖囉!!

敬請期待囉~各位^^


明天3/15號~花叢的版聚

好緊張阿~~~XD 有40人以上會到場ㄟ!!超激烈的~~~

我好害羞唷~~~(扭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進行^^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