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兔:圖呢???

小兔噹:

小兔噹:我要寄卡片給你喔,新年賀卡!

不死兔:喔?真的嗎?我要特別一點的喔!

小兔噹:。。。大家都一樣~沒有特別的!

不死兔:什麼!?



小兔噹:沒再怕的!盟主也一樣!

不死兔:好大的膽子!!敢跟盟子嗆!


小兔噹:你在散發狐臭嗎!!

不死兔:。。。。


小兔噹:

不死兔:


小兔噹:這招對我沒用!

不死兔:


小兔噹:不要用菊花對著我!!!

不死兔:


小兔噹:靠!還真的變花了!

不死兔:你自己說不要菊花的~~所以用玫瑰花~美麗吧!

小兔噹:即使如此我也不會妥協的!

不死兔:


小兔噹:。。。。。

不死兔:


小兔噹:你就只會醜化我!

不死兔:你的真面目!!!


小兔噹:。。。。機車啦!

不死兔:


小兔噹:還真的機車咧!


--------------------------------------

哀唷!脽啊!這麼白目!哈哈哈!

這是之前跟小兔噹的MSN對話~又被我拿來公開了!!

小兔噹一直被我鬧~還蠻可憐的~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XD

--------------------------------------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

話說我上首頁了耶!我快被嚇死ㄌ!

之前上無名的~這次上雅虎的!

覺得最近真是好運ㄟ。。。

雖然好像只有上一個上午而已~但人氣的暴增也讓我傻眼了

第一次當日人氣突破一萬多

雖然大家都來看一眼就閃了~幾乎沒有留言

唉唷~讓我有點小失落~不死兔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嗚嗚

但我還是很開心大家願意點近來~至少有看到我一些努力的創作

當然日後我也會更加努力拉!

希望大家要多來看我喔!!!啾!











我愛你們~~~~~~~~~~~~~~~~~~~~~~~~~~~~~~~

愛我就請給我一個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