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傷心...

本來冬天想買雙雪靴好過冬

但是看上的款式都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一氣之下就買了高跟鞋…


但其實我不喜歡穿高跟鞋

除了自己會變的很龐大之外,走路走久也不會不舒服


但是腿會便比較修長倒是真的@@

嗯~有好有壞啦!



偏愛漆面的鞋子@@

不知道為何~很可愛嘛!

最近添購的那雙高跟鞋也是漆面的~~白色喔!



想裝個可愛都不行~哀!!!

真羨慕小腳人!

-----------------------
又有新作!!MSN小動圖      !!!!!

閃刺攻擊

撒嬌鑽鑽

BYE!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歡迎抓去用啦XD

想要更多?參考以下連結囉!!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



沒想到已經開學啦!超混的我…

已經大學四年級了~要忙著畢業製作

我讀美術系的唷~

或許會繼續考研究所吧~

想考個教育學程,以後可以虐待小孩與小孩玩耍

不錯吧!呵呵!

-----------------------

2/16

今天是我的寶貝牛生日喔!!!

雖然他選擇跟他的男友度過…嗚嗚

好吧~~~好吧!!!!!男友比較重要啦!

我會在角落默默的給你祝福的!



CC~看著你幸福我也很幸福的啦!

下次再來台南找我玩吧!!你的禮物跟卡片到時候再給你囉!


ㄋㄧㄡˋ!生日快樂!!!


------------------------

請給不死兔一個推吧~那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