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包包  

學長當初嫌棄我包包太可愛~他背起來會很娘!結果還是屈服了A_A

不可否認~學長的體貼很多是被我訓練調教出來的~沒有天生體貼的男生~除非他自己後天看很多學很多~不然都得靠每個女孩兒善加稱讚鼓勵拐騙XD  

男友要幫妳提包包~千萬不要說"不用啦!"(雖然心裡很開心以為男友會很MAN的把包包搶去說怕妳累) 
但是事實卻是男友就以為妳力大無窮~以後就休想他會主動幫妳提包包了!
聰明的女孩一定要再這一刻把包包交給男友~並且可以跟他說~
(1)你怎麼知道我包包好重背得好累喔~謝謝你~~~ 
(2)很少男生願意幫女生提包包耶~你真的好體貼好MAN~~~
(3)謝謝你幫願意幫我拿包包~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挽著你!
極盡瘋狂稱讚諂媚~從此以後就會有自願幫妳提包包的壯丁了!(奸笑)

-------------------------------------------------------------------------------

不死兔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sstwo520

 

 

arrow
arrow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