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各位孩子們好阿~~~

不死兔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假日出遊的新景點唷~~~

就是最近新開幕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他位於埔里~所以有來中部玩的孩子都可以順道來走走~~~


特地選在平日~狂盧學長開車載我去參觀XD  (學長真好用?!)

剛進到元首館還以為來到城堡了呢~~~佈景也太美了吧!

而且去的那天天氣超好的~~~晴空萬里~~~搭配上藍天白雲~拍起來整個超棒!




門口的格子草皮上有黑跟白的大西洋棋佈景~超可愛的喔!





雖然是選在平日去~但當天人也算蠻多的耶!

看來也有不少人知道這裡新開幕~特地來參觀參觀!




另一邊的牆壁是時光列車的彩繪

只是下面橋墩的洞口也太可怕了吧~~~血盆大口想嚇誰@@





天氣好好喔.....好熱....





元首館的標誌~~~




周遭可以看到歷代的元首Q板像~伴隨著我們周遭!!!(要自己去探索喔!)




營業時間要注意一下喔~~~以免撲空!!



一進到元首館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真好)

裡面有許多元首館的特色商品喔!可以四處逛逛~~~




連廁所都超精緻漂亮的說= =|||這是小套房吧?




因為接近中午~當然是要先去元首館二樓的菇霸鮮鍋(目前只有午餐供應喔!晚餐沒有)

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埔里當地的名產"香菇"!!!




菇霸的招牌很逗趣!!



我特別喜歡他這句話~~~賭掉輸掉不如吃掉XD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一進到菇霸門口~就是一本大大的故事書場景~非常夢幻!!!



連劃位的標誌都是用西洋棋~實在是有夠可愛啦!



餐廳其實蠻大的~而且各種尺寸的桌子都有~所以不管是兩人或多人用餐都沒問題喔!




嘿嘿~~趕快切入重點~~~要來點餐囉!!!




我跟學長選了兩人份的養生菇鍋~也有純素的菇鍋可以選喔!



選好後就可以去弄沾醬嚕!



沒多久~~火鍋就送來了~~耶比!!!




好多好多香菇類喔~~~~~~~~~~~



各種菇~其實有些我還真不知道叫啥菇耶?(反正吃就對了XD



還有一盤牛肉~好大片喔!~(口水



整個份量其實蠻大的....



看起來好好吃~~~吃起來超好吃!!

他的湯底超棒的~~整個喝起來就是覺得好補好養生喔~~~好好喝>////////////<




我跟學長兩人吃其實很剛好(還有點吃不下咧!)所以除非真的是大胃王啦~不然真的很夠吃了!!!

最後別忘了配上紅茶來淡定一下!!!




顆顆。。。。感謝學長陪我來這裡參觀~~~

看大家都是小倆口去~我不是一個人去!我也有學長陪~~~我們小倆口真幸福!!




吃飽喝足後~~就四處逛逛周遭!

菇霸不只是吃香菇鍋而已~旁邊真的有一個仿賭場的餐廳裝潢!!!



聽說之後會開放~好期待喔!!! 裝飾的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看不懂怎麼玩啦@@




這間真的可愛到爆開~~~愛心形狀的桌子!!

我看之後一定要先預約才可以坐的到了!!



ㄚㄚㄚ~~好想帶回家喔!!!!!!!!! 實在太夢幻拉~~~~~~~~~



菇霸整個裝潢就是超讚的啦!!!

光是去那邊拍照就拍不完了說~~~~可愛到不行!!!



逛完菇霸回到樓下商店街~~就會看到這隻很醒目的桌燈馬@@

因為他頭頂著一個燈~~~讓人不多看它幾眼都難ㄟXD



另一頭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區介紹




有要訂喜餅的話都可以來這裡現場試吃~這裡是試吃室~超華麗的@@



各種包裝精美的喜餅盒樣品參觀!!




單純很喜歡這面鐘~好美喔!




竟然有一台紫紅色的鋼琴....也太矯作!



坐上去我的氣質都出來的(甩髮)

但我不會彈.......................裝裝樣子而已XD



還有偉士牌機車~~哈哈!!! 根本故意放在那讓人家騎上去拍照嘛!



如果喜歡拍照的話~這裡真的蠻值得來晃晃的!

因為光是外觀就很漂亮了~~~真的是很殺記憶體容量~~~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不在只是結婚才會想要去~變成了一個多元化的參觀景點~我覺得頗棒的!

藉此也能更認識元首的歷史~以及埔里的名產~當然還有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特色囉!!

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呢XD




最後附上大黑松小倆口埔里館的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網站:http://www.9420.com.tw/salico/te/salico.html


有放假可以來踏踏唷~~~一起來當甜蜜的小倆口吧xd
 
 ------------------------------------------------------

掌握不死兔最新更新資訊~請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bosstwo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