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還記得以前最愛的卡通裡~那隻可愛的小飛象嗎?

沒錯~~這次不死兔要來爆料啦~~~就是CONTINUED這次出新裝~小飛象是主打唷!!

因為我的蛋糕好友有朋友在那裏工作~所以特別破例讓不死兔搶先參觀6月1號才要上市的小飛象系列裝喔!

小飛象迷一定是迫不急待的想到一探究竟了吧!!!



說到CONTINUED其實也不陌生~不死兔之前就曾經寫過他家超好看的皮衣外套!

難得這次有新貨當然要先來去物色一下呀xd


CONTINUED內的衣服依然都是非常富有設計感~~~超酷的!




而且~~~二樓是他們設計師工作的地方唷~平常人是不能進入的!

小飛象當然就先藏在二樓最深處的寶箱中(!?)

不過二樓最讓不死兔眼睛一亮的就是牆面這一~~~~~~堆有趣的畫像!

有些應該不難辨認是誰吧xd 真的好好玩喔!





尤其這尊香蕉...真是猥褻到極點....

難道這就是CONTINUED設計師靈感的泉源嗎!?(開玩笑啦xd



因為二樓工作是有太多未公開的設計秘密~所以也沒有多拍什麼~~~哈哈

反正~~到時候都會一一推出~當然要釣大家的胃口一下呀!



接著就進入重點吧~~~鏘鏘~~~~

可愛的小飛象圖案裝!!! 



這次的衣服也都一如往常的著重在特別的剪裁設計!

版子算蠻長的~而且加上可愛的小飛象圖~我覺得很青春洋溢呢xd

在不死兔的狂盧之下~勉為其難的讓我搶先試穿~嘿嘿!我可是第一個穿到的喔!!!(得意



每一款都有兩種顏色可以選~粉色也很可愛!!!!




還有這款很特別~~他的領子是超~~~~~~寬的

整個就是裸露香肩>///////////<  可愛又性感!!!




可以拉蠻低的~我個人蠻喜歡的>///<



前兩件都是長版~這件就是短版的啦!



店裡剛好有黑板就開始畫山寨版小飛象~哈哈!!我畫得好肥喔~好好笑xd



其實我沒有看著圖畫~所以整個就是小肥象....xd

而這款也是帶點性感的~~因為他是斜肩設計~會露出一邊肩膀喔!!!



看完大家是否也心癢難耐拉xd

小飛象真的好可愛喔~哈哈




最開心的是~CONTINUED說滿額還會加送小飛象的周邊ㄟ!!!

像是票卡套~別針~貼紙~~~




還有這個~~可以免費索取的酷卡!!!!!!!!!!

這酷卡超可愛~~~~~~~~~~~~~~~~我自己也超級愛!!!好想通通A走>/////<



因為衣服還沒上市~不死兔也不能偷偷買q_q 只好試穿過乾癮...嗚嗚

6/1號就上市了~~~好期待啊!!!!!!!!!!!!!



以下提供CONTINUED這次小飛象的優惠活動消息!!

Summer To Shine   夏漾繽紛   
設計好禮三選一   
凡活動期間,於櫃位上消費   
1.    消費滿2500元,即可獲得設計限量滿額贈好禮三選一(以上金額為折扣後實際消費金額為主)   
2.    消費滿3500元,即可獲得設計限量滿額贈乙組(以上金額為折扣後實際消費金額為主)   
3.設計商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更詳細的資料或店家資訊可以到CONTINUED的FB粉絲團查詢喔! http://www.facebook.com/CONTINUED2010

喜歡小飛象的孩子請不要錯過捏~~~~~~~~~~~~>////////////////////<


--------------------------------------------------------------------------------------------------
逛完CONTINUED後~蛋糕帶我去吃他覺得很好吃的美觀園日本料理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芶白色芡的親子丼@@(我好弱

而且普通親子丼都是放雞肉塊~美觀園的親子丼竟然是放炸雞腿= =|||有嚇到我

蠻特別的~還不錯吃呢XD 有去西門町的孩子可以嘗試看看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