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有被第一張奇怪的料理給吸引進來嗎? 是什麼料理可以中間只放一顆生蛋就敢呈上來給客人享用!?

快點來看不死兔娓娓道來XD




不死兔日本之旅總匯整理

記得上一篇不死兔去座天保山的摩天輪吧!! 這篇要來跟大家介紹位於天保山摩天輪後方的那區"美食街"

說到吃! 相信大家都非常有興趣!!! 這次不死兔真的吃到好多很特別的食物!!

首先介紹的是不死兔之前在電視上看過就非常想吃的一種冰品!!




乍看之下非常像許多顆小珠珠或者保麗龍球!!! 其實他是一種冰唷!!!

我不知道他正確的名稱~但是光是樣子就足以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很幸運的就在這裡找到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珠珠冰了XD廢話不多說當然要買來吃!

珠珠冰口味很多種~都可以試吃一湯匙唷!(服務生會撈給你品嘗) 試吃許多口味後...

友人選擇草莓牛奶口味~我則是選擇巧克力口味



雖然一小杯要價不斐...我印象好像是400日圓?

但是當你將他放進嘴巴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值得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很濃郁!

一顆一顆的珠珠冰口感硬硬的(像是結霜)但是含在嘴裡會慢慢化開

一不小心還會沾到嘴巴上都是珠珠~很好笑XD

友人非常滿意他的草莓牛奶口味!我也對於我的巧克力口味非常喜歡~~~真不知道台灣何時會引進這種這麼特別的冰呢!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唷~~~



珠珠冰只是開胃甜點~接著往商店美食街走去

裡面有裝飾得很可愛的日本造景街道~每間攤位都很誘人呢!



雖然有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直接去找尋友人吃過後就念念不忘的咖哩飯

就是這間"自由軒"~據說內行人每次來都必吃唷!!



自由軒販賣的料理主要就是以咖哩為主~裝潢真的是商店街中最樸素的~非常不起眼

但是維持的蠻乾淨的~還算舒適!



而最特別的就是那盤看起來醜醜很不秀色可餐~中間還打一顆蛋的咖哩飯!

因為友人極力推薦~我也就點來嘗試看看



看起來真的很詭異吧~而且還要把中間的蛋跟咖哩攪拌均勻再吃



整個糊糊的@@ 沒有任何其他配菜襯托

在我半信半疑地吃下第一口後才驚為天人!!!就如同蘇珊大嬸的歌唱比賽一樣~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但是當你進一步去了解它的內涵~就會立刻被吸引!!

自由軒咖哩的味道很特別,咖哩味非常濃郁又濃稠(因為有拌生蛋進去)

整盤咖哩之所以沒有配菜就是要讓顧客專注地品嘗咖哩精隨!!  很香~~而且舌尖感覺到微微的麻辣感

難怪讓友人如此流連忘返~吵著要再吃第二吃!

真的很特別唷~整盤當然是馬上就被掃光光XD 好吃~~~~   據說他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有興趣的孩子可以查詢一下!

讓人流連忘返的好滋味~推薦給大家^0^



吃完讓人心滿意足的自由軒咖哩後~就在商店街稍微晃了一下

看到了一間章魚燒名店!馬上就被香味跟大大的章魚塊給吸引進去
 


章魚燒可是日本的名產耶! 當然要來一份吃吃看到底什麼滋味~~~



日本的章魚燒做法看似跟台灣的一樣~但是比台灣的還要小很多

而且還有很其他種口味可以選喔~原味~蔥味~牛肉...等等~每種都想嘗試就乾脆買綜合的



就在我興奮要吃章魚燒時~拿起叉子往章魚燒一插! 章魚燒是被"勾"起來~不是被串起來....

意思就是...日本的章魚燒皮都是"軟"的~不像台灣的章魚燒皮比較堅硬又酥



而內餡也是糊糊的~唯一咬到的硬物就是QQ的章魚肉塊

味道是很不錯~但是口感我吃起來真的非常不習慣!

友人說日本的章魚燒都是這樣的~如果吃不習慣...別間就可以不用嘗試了= =都是這樣的!!!!

因此...章魚燒引進到台灣還真的是改良過的~我覺得我吃比較習慣台灣的章魚燒

所以日本的章魚燒就見仁見智囉~應該大部分的人會覺得好吃啦!我比較歹款XD

沒吃過的孩子有機會來日本一定要試試看喔~才會知道其中的差異!



以上三款美食就是不死兔在天保山摩天輪後面的美食街所攻略的美食~推薦給大家參考!

當然還會陸續介紹其他的攻略~~~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0^

>>>不死兔日本大阪之旅總匯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