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兔真的好愛好愛閃亮亮的東西喔!!

所以自己周邊的東西都貼滿了水鑽!還有其他沒有說到的~~像是相框!相機!指甲!電話!哩哩摳摳的東西~~~

不過我都是買很便宜一大排100元的那種自黏鑽

用過的人都知道~那自黏鑽剛貼上去很美麗~但是經過日積月累地使用後...

會變得慘不忍睹...東掉西掉...剩下底下的膠在~超醜的...哈哈!


所以~如果是時常會使用接觸到的物品~還是要交給專業的貼才最保險!!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不死兔經由好友介紹所得知的一間專門客製化貼水鑽的店!

最想改造的就是我的HTC手機殼啦!我想要貼我的大紅唇不死兔>///<

直接到蜂巢手創館門市(我是到信義區ATT4FUN那間分店唷!)



他現場就有賣一些水鑽貼好的東西可供大家購買!!

跟店員討論細節分想要的風格後~他們就會開始動工喔!!!



沒幾天我的手機殼就貼好啦!!!!!!!!!!!鏘鏘鏘鏘~~~~~~~~~~~~~~~~~~~~~~~~~~



挖哈哈哈!!是不是超美麗動人的啊!!閃亮亮不死兔~~~紅唇更添吸引力!!!

他們的作工很細緻~黏的很密實! 我已經用了兩個月了~現在才發分享文!!

是因為想試試看他的鑽會不會掉!

事實證明...穩當當!! 一顆都沒掉過!!!黏得比獅獅兔還緊...(诶!?)

雖然我常常摔到...A到....磨到....ㄎㄠ到他....噗! 真的很耐操XD




也不用怕想要的圖案被畫的不像!

你看!不死兔的臉!還有那大紅唇!!!完全把不死兔的神韻抓得十分準確XD

可愛到爆表呀~~~~~~~~~~~~~~~




作工真的好細緻~我好喜歡喔!

客製化自己專屬的水鑽物~超讚的!

蜂巢手創館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貼起來特別閃亮~也更加有質感!!

而且聽說他不只貼手機~只要你想的到的東西都可以貼喔!

需要的孩子我在下面附上店家資訊供大家參考~他還有許多商品可以看!超棒的!

快跟不死兔一起來閃亮亮吧~~~~(旋轉)


營業時間
一 - 日: 14:30 - 23:30
VOGTTER 蜂巢手創館有限公司
SWAROVSKI 水晶貼鑽設計

統領 ATT 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1號1-8 (茶街)
02-2721-8260
⋯⋯
信義 ATT4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02-7737-8519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蜂巢前身為蜂巢手創館企業社,早先由台北頂好商圈發跡並以客製化服務為主,歷年來不斷的精益求精,蜂巢以「多元化的設計概念 & 理念」做為發展目標,近年來獲得多家廠商青睞,並以異業結合行銷與多家品牌合作,將水晶元素發揮至品牌商品上。

⋯⋯ 蜂巢持續拓展新興商品與自我”藍海”的企圖心,無論是在商品銷售表現以及消費者品牌認知上,皆有亮眼成績與驚人成長..!
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時尚的追求與市場需求,我們經過3個年頭的努力決定轉型將水鑽元素品牌化,並也獲得台灣施華洛世奇文字授權

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S
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S
 



↓↓↓可以參考他們家以往客製過的作品~超棒的!

>>>蜂巢手創館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