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農曆3/23日媽祖生日~不死兔跟媽祖同一天生日喔@@

然後這位石妞就說難怪我運氣會這麼好~因為跟媽祖同一天生日

真的有差嗎=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點點差異!?哈哈


 

不過啊!還是要聽專業的命理師來講會比較準!!

不死兔發現了一個由超神準的命理老師~算出來的生存筆記本
!!

絕對不是像網路上那種電腦算得大家都一樣的版本啊!!!

而且因為是老師親自算的~所以每個月的名額有限,等待的時間也要至少兩個禮拜

但當拿到自己密密麻麻長篇大論的超詳細的命理分析時,那種感動真是物超所值啊!!


所以不死兔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死兔的生存筆記本!!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詳細的命理解說~它包含了本命、大限、小限、流年、流月等~超詳細豐富的組合呢!


不死兔是算"事業"方面的唷~~~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

命宮

 

●命宮為先天運勢、命運的主軸、行運的源頭,是整個命盤的重心。代表人格的正、負特質與潛在的思想觀念。諸如財富、地位、相貌、個性、才能、疾病、脾氣、性情、特質、家世等,甚至一生之境遇與成敗關鍵,都可以由命宮推之。



妳的命宮主星為紫微星、天相星,裡面有文曲、天月等,對宮有破軍星、文昌、鈴星、陰煞等,天相在古時候是講究生活型態、喜歡享受生活的員外或宰相,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就每天夜夜笙歌,看著別人在自己眼前表演娛樂,所以天相是帶著貴氣的,而貴人多慵懶,再加上妳還配了一顆帝王星紫微,這會讓妳更不願意妥協於現狀,也就是莫名會認為自己應該可以得到更好的,會想要往高處追求




這個超好笑的~而且好準喔~~~我真的好懶XD  後面一大串劈哩啪啦的我怕大家看到會睡著~所以就擷取經典部分跟大家分享XD



妳很傲,可是妳也很討厭輸人的感覺,變成妳又想要贏,又討厭低頭,討厭認輸或求助,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妳會想辦法鑽鑽看漏洞或捷徑,換句話說,妳古靈精怪的想法一定比別人多,妳有妳的才華和創意這是肯定的,妳會有妳的聰明才智,只是妳就是不喜歡慢慢熬,不論妳過得是否在別人眼中看來已經不錯了,妳內心對現狀的不滿足感,可能只有妳自己知道。但妳會不滿足並不是說妳沒有得到什麼,而是就像一個帝王或宰相一樣,怎麼會認為自己的城池已經夠多了?自己的宅院已經夠大了?所以妳的標準一定會不停上修,也許一開始定義自己只要可以過生活就好,得到以後又覺得希望能擁有寬裕的生活,怎麼樣妳還是會覺得好像還不夠,自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得到得更多。







真的是如此~很多東西~~尤其是生活品質方面~我會希望用到最好的

所以常常會買一大堆新的東西~~床阿~冷氣阿~電腦阿~手機阿~相機阿...一大堆~

我沒有辦法抱持著"能用就好"心態~所以獅獅兔都罵我亂花錢~嗚嗚!

-----------------------------------------

官祿宮

 

●主事業貴賤,職位高低,自己與上司及事業夥伴間的關係,企圖心如何,奉職能力,工作的態度,從事的行業性質,事業發展傾向,宜創業或打工,技術專長,以及變動狀況等。


妳的官祿宮主星為貪狼星,裡面有天馬、天巫等,對宮有廉貞星、右弼,官祿宮要提醒妳千萬不要走歪路,就像命宮提到過的,妳有很好的創造力,腦筋動得快的人就怕會看大不看小、想要一步登天,不想要慢慢來,所以總想著鑽什麼縫可以更快到達目的地,可是從妳的命格來看,是不建議妳讓自己冒險的。

 

妳適合的工作方向有,娛樂、公關、企劃、行銷、創意、設計等等,再來式家具、家飾、房屋相關的各式產業,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跟生死有關的,像是嬰兒用品或是殯葬業等等,這些相關的工作方向會符合到妳的命格,對妳來說比較好,比較容易走出自己的格局。要提醒妳,在工作方面,妳的桃花人脈絕對不能斷,也就是一定要經營好自己的人際關係,會跟妳的工作好壞息息相關,只要別人喜歡妳,妳的機會就不會少。



真的齁~我就走設計路線的~果然是這一行的>< 不過殯葬業也太可怕ㄌ~我覺得做紙房子那些還可以接受~哈哈

還有~~~大家要快點喜歡我喔~~巴托巴托>/////<


算完的結尾~老師說我是一個運氣很好的人唷!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哈哈~~真的遇到很多貴人耶!!

------------------------------------------

光看不死兔的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啊!?

當然還有許多不可告人的超神準機密~我就不放了!嘿嘿!好害羞喔>///<


會想算這個生存筆記本並不是因為迷信~而是想更了解自己的命盤

究竟適合自己的是什麼,什麼時候該做些什麼對自己有幫助?

當你了解了自己~搭配運勢的輔佐,就會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問題與方向唷!

真是超讚的啦!


可以算的還不只這些耶~還有他們詢問率跟滿意度最高的就是算"感情宮"方面!

但是看獅獅兔這個蠢樣~我就沒有先算感情了...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到下面的網址去了解喔!裡面解說超詳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