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閑聊一下::::::::::::::::::::

不死兔住家最近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住宿的後門被噴漆了

感應器被噴紅色噴漆

大門還被噴不雅的字眼(  ㄍㄢˋ妳  ←不好打出那個字眼~用注音代替一下~~那個"妳"還是女字旁的喔!)

房東緊急聯絡我

告訴我再前兩個禮拜他接到一通不明男子打來的電話

對話內容大約是

某:4樓房客為何不在?   (4樓只有不死兔住)

房東:她可能出去了吧?

某:可是她機車明明在樓下,為何不在?

房東:她有腳踏車啊!你急著找她就打手機給她比較快

某:可以給我她的手機嗎?

房東:(覺得有異狀) 喔…我也沒有她的手機號碼喔!

…重點大概是這些

房東還蠻機伶的,沒把手機告訴他

那棟住宅的1~2樓是開補習班的

3樓有兩間房~分別住一男一女

4樓只有不死兔住

房東只有在某幾天開補習班會來開店門~沒跟我們住在一起

阿那位不名陌生男子為何知道房東的電話?

因為補習班的招牌都會寫聯絡電話!!

而且那位男子不知道我的名字也不知道我的電話

只知道我住4樓跟其哪台摩托車




這通電話發生後的2個禮拜(也就是前幾天)

不死兔家樓下後門的感應器跟大門就被噴漆了

所以房東懷疑噴漆的人跟那通電話的人是同一個

而且很有可能針對我!

房東還跑去報警備案了~警察說會噴在感應器

大概是想干擾感應吧?可是根本沒差

而且後門是一個暗巷子

晚上很暗~還會有蟑螂在那邊亂竄,真的蠻危險的!!


感覺很像是住附近的變態之類的

常常看到我從後門進出~然後騎車~以及上樓哪間房間燈亮了

就大概可以猜出我住幾樓


而且隔壁間的住家被入侵了

有人爬到2樓(推測是要爬到不死兔這棟住家)但是不死兔這間住家的2樓是完全封死的

所以旁邊門窗沒關的住家被入侵

但是現金、信用卡、提款卡有的沒的都沒被偷喔!

只有電腦被上網了(推估時間約在凌晨4點)

房東說那個變態一定是想爬上4樓去入侵我房間(我沒在關窗戶的=_=)

但因為2樓被封死進不來,三樓又太高爬不上去

隔壁就被入侵了@_@可疑的就是東西都沒被偷

嚇的隔壁間的花了三萬去裝鐵窗。。。


據說隔壁間的在後門有裝監視器

但還要調閱沒這麼快





唉!感覺很像是要針對我

這是為什麼呢。。。



希望可以趕快把這個變態抓起來!

或者事情可以就告一段落了!

不然感覺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