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懶的改圖.....但剪完真的看不太出來啦!!!(眾歐)



















































































































大嬸,你怎不直接去搶算了?





所以不死兔嚴重的認為自己真的被坑錢了!!!!

因為吃飽飯臨時起意要去洗頭,就在住家的巷子中路過這間不起眼的美髮店

你一定會想問不死兔幹麻不先看價錢?

這就是這間黑心美髮店可怕的地方,他把標價貼起來了,等於是看不到的

而不死兔心想,這種小店應該不會價錢誇張到哪去

誰知道就這樣步入可怕的陷阱之中!!!



洗頭的技術不怎麼樣就算了,頭皮痛的要死

我媽咪回到家也是一直抱怨那個洗頭小妹弄得她臉都是泡泡

洗的一點都不舒服!!

還有我只是單純修一點點劉海跟髮尾

沒想到是算造型剪髮的價錢??可是我又沒做造型!!

而且這種價錢我都可以到知名剪髮店去剪頭髮了,這種技術不怎麼好的小店收價卻比他們還要昂貴

有沒有搞錯ㄚ= =!?

雖然不死兔當場沒有跟那位大嬸理論

但是我以後打死也不會再去那間店

那是桃園某個住宅區巷子裡的小店家~洗髮220~造型剪髮500

我在台南的剪髮店~到處都是洗加剪不超過250

所以才真的覺得自己被坑很大



 氣死我了= =


學到一個教訓,"當到了沒有標示價錢的店家,請一定要事先詢問價錢!!






眼尖的各位應該有發現不死兔改版面了

還有右邊連結列多了好多可愛的連結貼紙~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夠方便閱讀啦!

之後會再陸續新增:)

 ←不死兔所有的動態小圖分享
←不死兔的噗浪
←不死兔的臉書(不死兔最近的興趣是偷菜
←不死兔的粉絲團,加入可以免費畫不死臉



而標題的橫幅式以前不死兔畫的泡拉麵圖

其實一直很想再換別種有創意的梗

因此會藉助這次的創意徵稿

如果有相中投稿的創意,我將會把他畫在不死兔的標題橫幅喔!!

大家快集思廣益吧!!




欲參加活動快點進入下面網址了解吧!

不死兔的創意徵稿~希望大家踴躍參予唷^^(延期到9月中旬)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2955230







專屬自己的似顏繪~不死兔幫你畫!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2951127



不死臉臉///////////////////////////////////////////



編號019:佐人

有戀童癖的佐人~所以畫不死嬰兒XD


如何擁有專屬不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