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跟大家分享我比較常用的繪畫手法

這方法是先打線稿再上色

雖然比較順手

但是精緻度稍嫌不足0.0

但也是一種會畫的技巧~特地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2.我習慣先畫眼睛0.0 我覺得眼睛是整幅作品的靈魂 

要是不傳神 整張圖會很沒生命感













3.接著是上大塊面的顏色








4.鋪上亮面跟次亮面












5.調和均勻 感覺不這麼銳利









6.上妝XD   用粉紅去調和膚色 感覺比較紅潤

以及加上最暗色












7.修飾邊緣  頭髮的步驟也差不多啦(其實是忘記存XD)





這是一張比較草率的練習圖

大家覺得如何呢??



不死兔用的繪圖軟體:Painter 8

使用筆刷:彩色鉛筆、壓克力筆

小技巧:有時後顏色並不是調不出來~而是要善用技巧
            像是調整透光度與色彩濃度~畫起來效果差很多喔!





以下是我運用以上步驟畫出來的較完整作品~大家參考看看喔!!!
























通常這種先畫線再上色的方法 會比較適合畫漫畫

比較不適合走寫實路線!

下一集將為大家介紹先畫底再上線的步驟~

出來的結果跟先畫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唷!!!


要期待喔!!!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



覺得受益良多 請幫忙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