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阿哈哈哈哈哈哈阿!!

萌妹出爐拉!!!~終於畫好了~~po上來給宅宅們養眼一下

這是宅宅之王"阿菌"委託我畫的~

據說是它朋友開黑糖挫冰店要用的圖案...

可是卻要用這種爆乳穿短短的萌妹圖

我很認真的問阿菌 :你朋友真的只是要開一間單純的黑糖挫冰店ㄇ?

哈哈哈!!!



---------------------------------------------------------------------

其實我本身也很愛畫這種漫畫的萌妹圖~

大家別用異樣眼光看我拉!!

那是藝術!!藝術!!!

雖然畫了很多不堪入目的...阿 沒有拉!

都不太敢po上來~怕有未滿18歲的孩子會來觀看

所以大家還是繼續看白目的不死兔吧!

偶爾在畫些萌妹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我會努力在繼續創作的!!!




養成好習慣~看完幫推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