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我去吃鬥牛士了

因為做網頁那邊的一個動畫助理要去當枝仔兵

所以老師特地帶我們這三個孩子去吃大餐

真是開心耶!

當然有拍一些照片來讓大家垂涎三尺!!





首先是沙拉!!



擺的超美麗藝術的捏!





開胃菜!!

我點水果的~~超甜超好吃!



還有超好喝的南瓜濃湯~~!!

好喝到一個炸

搭配附贈的麵包

真是絕配呀!



另一人點的是酥皮濃湯

也很可愛

看了就想戳爆他



再來就是主角牛排啦!!

我點的是紐約牛排

但是有點後悔

因為他油脂超多的...

點餐人員只有跟我說比較有彈性

並沒有說比較多油脂

唉唷...好難過

老師跟另外兩位仁兄點的

看起來都比我好吃幾百倍

嗚嗚!!

雖然也是不錯吃啦!

但是不合我的喜好




嗚乎乎~

飽餐一頓之後就是最愛的甜點跟飲料上來囉!



這杯是讓我重回初戀感覺的酸酸甜甜的水果茶

真的很酸...

但是很好喝



超可愛的明治冰淇淋~~

好吃好吃好吃!




看看其他人點的甜點

感覺也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冰淇淋!





餐盤上面的彩色甜醬

真是超級可愛的XD






大家看完是不是也飽了ㄚ!

難得去吃ㄧ頓好料的真是開心呢!

首先要謝謝張老師

這麼疼我們這些孩子

我也會好好努力把網頁架設好的!

不辜負老師您XD








----------我是分隔線啦--------

這幾天彼得兔和小兔噹敲我MSN

又來跟我筆戰了!

竟然還找了孟孟兔來當打手

好樣的

但最後孟孟兔竟然變成跟我同一國

害我好害羞喔XD

啊哈哈

反而彼得兔一直被殺

彼得兔:為什麼我死的次數比不死兔多?

不死兔:你是手摓兔子~破掉在摓回去就好!

得到的結論是

彼得兔也是死不暸的@@!

只是一個內容物是棉花

另一個是有血有肉的...

大家清楚這之間的差異了嗎?

哇哈哈!



謝謝大家的觀賞

喜歡就請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