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死兔在拉麵中就想到自己曾經玩弄過的食物

於是就把相本庫中的玩弄食物圖PO出來讓大家欣賞一番~哈哈

相信大家一定也有玩弄過食物

不管是飲料~醬汁~殘骸~有的沒的

網路上當然是有更誇張的玩法~我這還算小兒科吧~哈哈!!!

首先是去麥當勞玩弄醬汁的照片XD



自以為真的醬汁XD





微笑漢堡!!



這大家應該都玩過的吧~醬汁!!!

因為我吃薯條都不沾醬的~所以常常會留很多包番茄醬

就會被拿來畫畫....




嘿嘿!再來是我爹很愛帶我去吃的...吃到飽火鍋店!

因為我爹非常非常愛吃蝦子

而我則是非常非常愛吃蛤蠣

所以到那邊都是狂吃的狀態~"~

吃到最後還無聊排起蝦鍋了~這是我爸的鍋!!!



自以為掛滿蝦子的火鍋~(不過還挺美的?)




這是我的專利喔~先煮一堆蛤蠣再把殼都清除

集中碗裡~可以大口吃蛤蠣 =﹃=超讚的~~!





這個則是蝦子跟蛤蠣的殘骸拼盤

很美麗吧XD






接著補上三花兔的生日蛋糕

我這人的習慣是~不喜歡買一大塊同口味的蛋糕

而是買超多種口味的小蛋糕再把他們拼在一起變成一個蛋糕狀

這樣不僅可以吃自己想吃的口味~變化又多XD

於是三花兔的生日我也這麼幫他慶祝喔!



如果人多一點~蛋糕就可以買多一點

因為只有我跟三花兔~還有他一個朋友

我就沒買這麼多塊~怕吃不完

SO~~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都買三角狀的~買個10塊拼再一起會超壯觀超美麗的XD



看三花兔多開心啊!

大家會想說這篇有什麼玩弄食物的地方嗎?

當然有啊!不然我怎感貼出來!




被玩弄的東西就是。。。



蠟燭。。。。。。。。。。。。。。。。。。




= =不要懷疑

老實說長這麼大了還不支到這種蠟燭是軟的

還可以捏成各種形狀

捏的那種觸感還真是不賴耶~

所以蠟燭就被狂捏



這位是罪魁禍首。。。有拍照存證!

雖然是我提出這主意的XD

哈哈~沒拍到我咧~~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不用玩弄就像被玩弄過的食物

就是有些人應該知道的"便所"料理吧!

他的冰還真的不用玩弄就像大便一樣。。。

尤其是白色馬桶座的!




白色的好逼真啊!

對囉~奉勸去吃這個冰的朋友~不要一人點一盆

會吃不完的。。。

吃了好久都吃不完~很難過ㄟ!



超噁殘骸XD

不用玩弄就這麼噁了說~哈哈哈!!!(還噴出旁邊勒)









接著這個是我煮香菇雞湯的時候意外發現的

愛心香菇ㄟ~~~我沒對她動過手腳喔!

一煮出來他就是愛心的形狀

超級可愛的!

雖然拍完照他就被我ㄧ口吃掉了0_0





哈哈~還有這個是被我精心玩弄過的黑暗料理

(我煮的料理習慣說是黑暗料理)

因為真的還蠻黑暗的XD

蕃茄玉米蛋包飯!!!



嗯~~~看了還真的是。。。

一點食慾都沒有呢!

哈哈哈!沒啦!說不定有人覺得好像很好吃吧?

這大概要熟人我才會做給他吃XD

真是一道邪惡的料理阿!



以上是有拍照存證的玩弄食物圖~謝謝觀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