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愜意的步調,就來天空的院子吧!

位於南投竹山的民宿~天空的院子!一進來就感受到寧靜祥和的氛圍



這裡原本是廢棄的三合院~經過重新整修~極力保持最古早原始的風貌

可以見得整修的非常成功~維持的也很棒!  整個三合院充滿了濃濃的古色古香味!


周圍有許多樹林~意外的拍攝到兩隻色彩繽紛的蜥蜴!!超可愛!!



我以前的阿嬤老家也是像這樣的三合院~真是令人懷念吶!



民宿房間很簡單乾淨~應有的設備還是都很齊全的

除了....沒有電視!!!  為的就是讓大家能悠閒的來度假~而不是來這裡還是像在家裡一樣顧著電視不放

你瞧~~~來住宿的旅客都很享受這樣的時光~在涼爽的氣候中泡茶看書聽音樂~多麼的放鬆



而且在山上空氣又特別的好~遠離塵囂...住在都市太久都很嚮往這樣的景色...



我個人很喜歡天空的院子他所帶給大家的悠閒感~如此的放鬆...這樣才像是來度假嘛!

而且他離南投竹山許多觀光景點不遠~有計劃來南投幾天旅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住宿一下這間天空的院子民宿喔!

地點:南投.竹山-天空的院子

地址:投縣竹山鎮大鞍里頂林路562-1號

電話:(049)284-1037

官方網站:http://www.sky-yard.com/


----------------------------------------------------------------------------------------

接著來到的是非常有名的八卦茶園~又稱
軟鞍茶園


開車到這裡還真的有點遠~且山路蠻陡峭的~海拔約1300± 一定要格外小心!

不過一上來就看到滿山壯觀的~一條條排列整齊的茶樹叢~真的覺得...很值得啦!!!



這裡還是徐若瑄代言御茶園指定拍攝廣告的地方~!!

既然都來了~那我也要來充當一下徐肉瑄~~~~




而這個~~~就是這裡最最著名的代表~~八卦型狀的茶園!!

只有他中間是圓的捏~像個八卦一樣!!!非常的特別呢!!



還真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茶樹園~是整座山都是喔!!超壯觀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現場參觀~保證不虛此行啦!


地點:南投.竹山-軟鞍八卦茶園(大鞍竹海風景區)

地址:投縣竹山鎮大鞍里五寮巷12-1號

電話:(04)22789862

位置:東經120。42' 39.06"/北緯23。44' 31.48"(導航座標)

---------------------------------------------------------------------------------

逛完八卦茶園~就來米提大飯店吃個下午茶吧!!

米提飯店門口外有兩隻石獅子~他們有著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這兩隻數千斤的石獅子~因為某次風災~母獅子被沖走!!!

不過卻是沖到公獅子旁邊~不離不棄啊!!

飯店就順著天意~也不把母獅子移回原位~讓他繼續跟著公獅子相依偎~為此飯店還打算幫他們舉辦婚禮

真的是很浪漫呢!因此這裡有設置了幸福郵箱跟幸福鐘~希望大家也能夠得到幸福唷!



米提飯店內非常的華麗!是採用巴洛克歐式建築風~很有皇家貴族的FU



在這麼歐式華麗的地方想用下午茶~~真像個貴婦吶>////<



這裡有一款非常特別的"地瓜蛋糕"

地瓜是採用南投竹山自產的~且是用天然甘泉水來製作蛋糕~主廚精心特製




看起來好像栗子蛋糕喔~~~(因為上面也有一條一條的

造型真是可愛!迫不及待的吃一口~好綿密喔!地瓜味道掌握得恰到好處

雖是蛋糕卻甜而不膩!色香味俱全~大推~~!!!
   



除了吃下午茶~米提飯店非常具有特色的就是這個山泉水游泳池啦!

是真的山泉水喔!從峭壁上撒落下來的山泉水~有非常充足的負離子可以吸收~對身體非常好呢!

當然有來住宿再來泡湯會划算很多XD



除了室外的山泉水游泳池~還有室內的大眾三溫暖池~

以及頂樓設置的山泉水牛奶浴湯屋~這裡就是個人用的湯屋啦!

看人家泡的很爽~真希望下次有多點時間也要來泡><



米提飯店也是在山上~所以到樓上可以看到許多山景~很漂亮呢!



除了吃下午茶~米堤飯店其他餐點的選擇~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又精緻~

加上石獅子美麗的愛情故事~很適合浪漫的情侶來這裡度假慶祝特殊節日呢!

溪頭米堤大飯店
地址:投縣鹿谷鄉內湖村米堤街1號 地圖
電話:(049)261-2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r


-------------------------------------------------------------------

更多不死兔的中部旅遊行程>>>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category_id=13743817




喜歡不死兔的孩子一定要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不死兔的表情動畫系列懶人包免費下載<<<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o2
  • 想到去南投玩那幾天真的很有趣哩
    上次沒泡到溫泉,其實蠻想趁天氣冷ㄉ時候去泡ㄉ說
  • 天冷泡溫泉超爽~~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23 20:32 回覆

  • luckchoco
  • 南投真是好山好水,前陣子也去玩過,不死兔去了好多地方唷~
    湯屋看起來好棒唷~
  • 南投真的是周休2日的好去處阿!!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23 20:33 回覆

  • shichia17
  • 好漂亮唷~
    甜點看起來也滿好吃的呢~
    南投實在是個適合旅行的地方!
    推推
  • 黑阿~~我也去了好幾次還玩不完呢~~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23 20: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