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入秋囉~趁著微涼的秋天~就是要趕快採買夏季末的衣服XD

這次讓不死兔失心瘋的就是『ANDEN HUD』猶如第二層肌膚的好質感網購衣飾!

不死兔也替他們寫過好幾篇推薦文了~穿過的都說讚呢!

 

這系列長版不規則背心是不死兔的新歡!!

特愛它下擺不規則傘狀剪裁~完全把我的肥屁屁遮得無影無蹤!

圖為天生自由不規則長版背心-信仰鑽石

 08

穿起來真的特別修身呢!好幾種樣式可選大推~

圖為天生自由不規則長版背心-崇拜藍色語言

 07

 

當然『ANDEN HUD』也是有出男裝~甚至童裝喔!

學長身上這件是米國精神印花圓領T恤-男款 (慕尼黑-經典86)

 09

 

100%純棉超舒適~夏季出清通通特價中~~~好看啊!!!

30

 

看他衣服少的可憐~幫他多挑選了一件長袖的T桖~看他自以為耍帥的姿勢~快笑死我!

圖為 玩理想.印花圓領T恤-男款 (普魯士灰藍-車牌)

 11

日本進口油墨印製,圖騰不易沾黏破損

 29

 

另外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針織衫外套~實在有夠可愛的!

因為是百搭款~去年我就有入手米白色~今天終於把酒紅色收購啦!!(開心灑花)

圖為森林系口袋針織外套 (酒紅色情節)

12

 

除了好看的外衣~『ANDEN HUD』主打的商品就是他們家可愛的居家服>///<

猶如第二層肌膚的好質感~拿來當睡衣穿~自然能舒適的入眠啊!

而且款式好多種~幾乎都是純棉透氣款~

如果喜歡小可愛的~就參考不死兔身上這件非常有學生青春氣質的甜心格紋居家背心 (學院藍)

01

 

或者可愛平口式的蘿莉塔的謊言居家平口洋裝 (草間愛吃薄荷糖)

02

 

 甚至連長洋裝式的也有耶!

圖為蘿莉塔的謊言居家長洋裝 (讓燕子跳舞)

31  

非常喜歡這件長洋裝睡衣~典雅的蕾絲邊~還有可愛的燕子圖騰~很有氣質感!

23

 

 當然啦~如果洋裝類的不習慣~還有長版T桖類的居家衣可以選擇喔!!

圖為失眠已好.拉格蘭長袖居家衣 (果凍粉-海馬)

03

 

 

圖為失眠已好.拉格蘭長袖居家衣 (果凍藍-Good night)

04

 

 

圖為失眠已好.拉格蘭長袖居家衣 (果凍黃-Good morning)

05

 一口氣挑了三款~哈哈!因為這三色我都難以抉擇...

雖然最後我把粉色送給學長的媽媽~藍色送給學長的姊姊~~我自己則留最喜歡的黃色XD

他們收到也都很開心呢!

尤其材質是100%純棉~一摸就知道是好材質~送禮誠意十足啊XD

 

 

而這次我又搜刮了一堆小褲褲...

真的很受不了『ANDEN HUD』每次都把小褲褲作的這麼可愛幹嘛啊><每件都想要啦!

我的內褲有一半以上都是『ANDEN HUD』家的~可以知道他們的威力有多可怕!當然重點也是因為質感真的超棒!

所以這次選購幾乎都是拿來送人用的XD

13

 

 

永遠無法拒絕的蕾絲款~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他們家的蕾絲很高級很有彈性~穿久了也不會有壓迫的痕跡~

圖為甜夢記蕾絲低腰三角褲 (Kitty蝴蝶結)

14

 

 

可愛的紅色低腰內褲~打麻將必備(!?)

圖為點點蝴蝶結低腰三角褲 (掉入紅色陷阱)

15

 

 

超清純的紅心白底內褲~>////<

圖為甜夢記低腰三角褲 (發芽紅心)

16

 

 

又是蕾絲~這款超好看!!!

圖為甜夢記蕾絲中腰三角褲 (鑽石甜心)

17

 

 

這圖案是在屁屁上的喔~~可愛的蝴蝶結

圖為玩味中腰三角褲 (蝴蝶結宣言)

18

 

 

這件很特別~是低腰平口褲!有點像再穿男生的四角褲~哈哈!意外的很舒適!

圖為甜夢記.Boyish低腰平口褲 (消失的裸色)

19

 

這件超特別的耶!獨特蕾絲花苞設計~是非常透氣的一款~

圖為復古宮廷蕾絲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 (So sweet桃粉)

20

 

看完不死兔這次介紹的衣服~有沒有很心動啊>////<

好穿才敢推薦給大家ㄟ~~~尤其『ANDEN HUD』是真正的台灣製(從原紗到成衣都堅持台灣製造!!)愛用國貨~國貨最讚!

高品質~價格又如此親民~怎麼能夠不支持呢><

每一個款式的名稱我都有標示連結~方便大家直達選購XD

 

當然還是要附上官方網址供大家參考http://www.andenhud.com.tw/

最近好多優惠折扣~大家快衝啊! 

 

免運資訊------
即日起,全館$399免運!
 
促銷資訊------
瘋狂週年慶,任選85折:
小資專區,任選$79: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