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_235729

 哇!不敢相信~這麼可愛的房間~竟然在北部市區就住的到!而且價格還超便宜的說!!!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板橋市區的這間清翼居旅店

他每一間房間的設計都是不一樣的唷!

因為想要跟情人有個甜蜜的旅行,安排這間甜蜜糖果屋在適合不過啦!完全就是少女的我的菜啊!!! 

2013-05-13_235828

 床上還有三隻陪睡的....(笑)

2013-05-13_235856

 可愛的蘿蔔桑~今晚我要擁抱你入夢鄉    (學長曰:我呢我呢....?)

2013-05-14_003135

雖然房間不是頗大的~但對於旅行者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而且該有的設備一樣都沒有少喔!

清翼居有提供免費有線、無線網路唷!

2013-05-14_001213

有好多小零食可以吃~茶包~~~

還有拋棄式牙刷牙膏~浴帽~梳子

2013-05-14_001011

 

桌子下面有小冰箱可以冰東西~還有兩罐礦泉水可以喝~~~

2013-05-14_001033 

床的對面就是32吋國際牌液晶電視 ,左邊有曬衣架~連牆面都是這麼繽紛可愛

2013-05-14_001342

 廁所的部分很乾淨~

2013-05-14_000001

 

這間剛好是有浴缸的唷!可以泡澡哩!

有浴缸比較麻煩的是要站在裡面洗澡

 其他間沒浴缸的就是乾濕分離的唷~

2013-05-14_000105

裡面有附雪芙蘭的沐浴乳跟洗髮乳

還有乾淨的浴巾~跟吹風機!

cats

 

房間實在太可愛了~害我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2013-05-14_000128

2013-05-14_001749

 這牆面把我搞得好像禮物一樣XD

2013-05-14_002933

 

他電視還有VOD隨選視訊即時院線片可以看喔~!

2013-05-14_000148

 連窗戶都有貼糖果~哈哈

2013-05-14_000208

大金的空調冷氣

2013-05-14_001402

 逃生設備齊全!

2013-05-14_000307

 最特別的是他的早餐~是用摩斯漢堡的早餐卷@@

一早要到樓下旁邊的摩斯漢堡享用早餐

2013-05-14_000413

 當然如果你懶的話~可以使喚男友下去兌換~再拿回房間享用XDDDDDD

2013-05-14_000431

 隔音還算不錯~床睡得很舒服~一覺到天亮!!

2013-05-14_000455

 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XD

2013-05-14_002704

 

情侶戀情升溫必住!

2013-05-14_002044

2013-05-14_003357

 

學長的無意義照片~為何要夾著拍??

2013-05-14_002803

 

很喜歡這間房間~~~真的超可愛低!

2013-05-14_001952

清翼居就是一間專門給觀光客背包客投宿的旅店

最特別的就是每間房間都有別出新栽的設計~非常有特色!

放幾張他們官網的房間照片~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67486556 67486586 67486658 67490834  

超多種款式的~每一間都讓人充滿新鮮感~住的好開心啊!!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我這次住的糖果屋~實在太少女夢幻哩XD

2013-05-14_000527

大廳這裡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

2013-05-14_000545

還有免費的水~咖啡機

2013-05-14_000612

想喝什麼自己裝喔!

2013-05-14_000628

很貼心的還有附贈旅店附近的周邊給觀光客參考

2013-05-14_000647

客群不限台灣~連日本觀光客都愛!

2013-05-14_000710

2013-05-14_000730

櫃檯有24H專人服務唷!

2013-05-14_000749

口渴喝個咖啡~

2013-05-14_000807

如果有來台北旅行~真的很推這間旅店呢!

2013-05-14_000831

 

2013-05-14_000853

位置還蠻好找的~

但如果開車可能要先詢問一下

因為不死兔去的時候還沒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停

清翼居有說近期正在跟停車場業者談合作方案~也許下次大家要去的時候就已經有停車場了也說不定

 

不過到市區來還是搭大眾運輸會比較方便~台北真的很難找停車位!

2013-05-14_000917

現在新開幕期間不用兩千就可以住到房間~超讚滴!!

大家快把握機會前去朝聖一番!!!

 

清翼居平價設計旅店

網站:http://morwinghotel2.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morwinghotel

電話

台灣:02-29541808

國外:886-2-29541808

E-mail:morwinghotel2@gmail.co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6F(捷運族:搭台北捷運到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如何從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到清翼居

1。機場接送服務預約電話:886-2-29541808

2。搭機場巴士 在我們旅館樓下(摩斯漢堡前)就有站牌 2062Airbus 票價135 桃園機場 -板橋後站商圈下車

3。搭高鐵轉接駁巴士 (我們離板橋高鐵站也很近)出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先搭(統聯接駁巴士)30元,到高鐵桃園青埔站,再坐高鐵至板橋車站(約10分鐘))自由座120元,或135元(有訂位) 從高鐵站通往捷運站,再轉搭板南線捷運,板橋車站至府中捷運站(只有一站)

 

 

 

, , , , , ,
創作者介紹

『不死傳說』不死兔的閒繪圖文日誌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好讚,原來也有浴缸啊!因為我住的那間沒有~
  • 有浴缸比較適合情人跟夫妻一起泡澡啦>////////<

    不死兔 於 2013/05/16 01:06 回覆

  • joyce
  • ^^推推唷!!我住的那間也沒有浴缸唷!!
  • 你也有去過阿~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5/30 11:48 回覆

  • 高高媛
  • 好想去住住看唷XDD
  • 可以去住看看喔真的便宜又不錯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5/30 11:51 回覆

  • 楓兒///*
  • 很活潑的感覺=))
    然後學長的動作好蠢歐哈哈哈哈哈
  • 本來照片只是要自己欣賞的結果....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5/30 11:53 回覆

  • ☆恰迷☆
  • 每間房的風格都不一樣耶
    感覺很棒^^
  • 對呀真的還滿不錯的~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5/30 11:54 回覆

  • 嗜甜喵
  • 學長我...晚上我要來拆禮物囉~嘿嘿嘿XD
  • @@"嘿嘿這禮物可是很大份的喲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5/30 11:55 回覆

  • usagi
  • Thank You for the information.
  • 白豬
  • 請問一下住宿的價錢是多少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