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好所在!

美麗的民宿這麼多間,到底哪一間才是自己最適合最喜歡的呢?

這次就讓不死兔來介紹這間超美的"真情非凡行館"♥



真情非凡..就位在面對龜山島的海岸邊

白色與藍色的色彩搭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就像一棟藝術館般的民宿!!



房間有海景房跟無海景房的選擇

一樓是CHECK IN/OUT的櫃台與餐廳.可以享用早餐/晚餐/下午茶喲♥



真是讓人迫不及待想進去一探究竟♥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剛好可以來享用下午茶

餐廳裡的壁畫充滿濃濃的希臘風情.真的好美唷♥



我好喜歡這種簡單乾淨的色調♥

有住宿的話.民宿有提供影片可以租借喔!



我跟學長選在最裡面的那一角,想跟海豚一起漫遊優閒的下午茶時光♥



可口酥脆的小餅乾配上拉花的咖啡,簡單卻不失情調♥



吃完悠閒的下午茶,就來參觀今晚我們要入住的房間吧!



今晚我們要入住的房型是"太陽神阿波羅",門口就有小池塘跟泡腳區(可以在那邊看夕陽海景唷♥)



小池塘裡還有小魚在游呢~!!

一進房裡就被裡面的裝潢給深深吸引!!



客廳裡有+42吋電視與環繞音響中間還有一區供房客閱讀用的貴妃躺椅♥



房間用上黃色調完全就是我的菜(我超愛黃色♥♥♥

整間民宿真的維持的超乾淨的喔!品質真的很棒呢!!



房間內也有一台42吋大電視.還有音響可以放.架上有提供很多片CD可以選擇喜愛的音樂聆聽(或自己帶也可以喔!)

浴室的衛浴設備非常完善.有泡澡區/淋浴區/蒸氣室

盥洗用品還是提供高級的法國歐舒丹沐浴用品組呢!!




拍完場景介紹就換我跟學長登場♥  要被弄亂了~~XDDDDDD



裝氣質閱讀(學長書還拿顛倒...真的有認真在看嗎?!很愛裝ㄟ!!!

玩枕頭...好有我愛大自然的FU~~   哈哈!



還可以泡茶喝喔!  真速享受♥



非凡行館是面海的民宿.所以要去海邊玩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到達啦!!!

剛好是黃昏的時刻,趁著晚餐時間前到海邊來走走

順便玩玩沙子XD



畫砂雖然很老梗,但每次來海邊還是會忍不住玩了一下=//////=♥

學長畫不出個所以然來(根本是在撥土挖洞吧他?!)...就由專業的我來畫個愛心吧~!

我還堆了一隻疑似兔子的沙雕(有像嘛!?

出門都不忘記葉噗滋.所以一定要畫一下可愛的牠...♥



最後最耗時耗力的大作終於完成啦!!

沒錯!這趟就是專門來曬恩愛的XDDDDDDDDDDDDDD (被打



玩得太嗨.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囉!!

晚餐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喔!因為通通是民宿主人自己做的♥

很講情調的民宿主人.把氣氛營造的非常浪漫.這就是傳說中的燭光晚餐!!!!



食材都是堅持用龜山島現撈的海鮮! 老闆很堅持每天一早就去魚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

所以禮拜一市場休息是吃不到晚餐的唷~XD

或者沒新鮮的魚貨!這樣也是吃不到的!!!所以能吃到真的是太幸運啦!!!!



每道料理的份量不會很大量,但真的吃得出食材的新鮮

原汁原味搭配上民宿主人高超的廚藝.讓我跟學長吃的津津有味


特地拍這隻紅甘的正面特寫,實在太爆笑了XD

因為被剖成平面.意外的有很逗趣的畫面

好笑歸好笑.鹽烤得恰到好處.肉質超鮮美!湯汁更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幾乎都是海鮮類的料理,畢竟這裡靠海.當然是要來品嘗當地海鮮才像是有來過海邊嘛!!



雖然每道份量不多.但全部加起來也是挺驚人的...跟學長吃的非常盡興呢!!

最後的甜點西米露冰淇淋,我好喜歡阿!!  甜而不膩!!! 真是完美的END-----



終於吃完了所有餐點

相信大家沒吃飽也看飽了XD

回房間整理梳洗完畢後.就可以盡情的呼呼大睡嚕!!!

隔天還有好多行程要繼續玩呢!不好好休息怎麼可以呢---



真情非凡是有提供早餐的唷!

當然不死兔這次吃的早餐/晚餐/下午茶都會因季節跟食材變動而有所不同

因為食材都是當天買的.且民宿親自料理.所以沒有標準的菜單!

這樣才有新奇的感覺吧?哈哈!!



而這次的早餐就是生菜沙拉/焗烤土司/南瓜濃湯/熱可可/芝麻堅果奶酪

早餐吃的也粉豐盛呢!  又有活力跟精神繼續玩啦!噢耶~~♥



這天早上起來天氣超好,可以遠眺美麗的龜山島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最後整體的個人感覺評比 (最高10♥ )

喜愛度 ♥ ♥ ♥ ♥ ♥ ♥ ♥ ♥ ♥ ♥
乾淨度 ♥ ♥ ♥ ♥ ♥ ♥ ♥ ♥ ♥
舒適度 ♥ ♥ ♥ ♥ ♥ ♥ ♥ ♥
餐點喜愛度 ♥ ♥ ♥ ♥ ♥ ♥ ♥ ♥
C/P值 ♥ ♥ ♥ ♥ ♥ ♥ ♥ ♥

真情非凡是間品質非常優質的民宿.乾淨/明亮/設備齊全/裝潢美氣氛佳

適合浪漫.悠閒.緩慢.放鬆的步調! 真的超推情侶一定要來住一次♥♥♥

餐點的食材非常新鮮有特色,民宿主人對待客人也非常大方熱情,常常會來與我們攀談聊天

想來一趟浪漫的希臘地中海之旅嗎? 來台灣的宜蘭選擇真情非凡行館就可以體驗囉!!!讚!


希望大家會喜歡!因為不死兔自己也好喜歡唷♥

------------------------------------------------------------------------------------

以上推薦給有計劃去宜蘭頭城玩的朋友們~多一個民宿好選擇參考唷!

真情非凡行館 官方網站 http://www.sh-e.com.tw/



------------------------------------------------------

掌握不死兔最新更新資訊~請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bosstwo520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iffany41518
  • 頭香?!
    不死兔姐姐跟學長好閃
    B-D(戴墨鏡)
  • 要記得多準備幾副墨鏡喔@@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1/21 23:32 回覆

  • killymogo
  • 好閃阿~真甜蜜>w<
    看起來好舒適的民宿喔~東西也好美味的感覺
  • 這間真的超讚!!有機會可以去住看看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1/21 23:33 回覆

  • aa21429289
  • 請問不死兔叫葉什麼柔阿A__A
  • 葉柔柔~.~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1/21 23:34 回覆

  • a82517
  • 黃色真的是看到就很歡樂 A3A ←愛黃色
  • 學妹真的也超愛黃色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1/21 23:34 回覆

  • zxd1563
  • 又被閃破了=口=((丟
    ((再拿出一副
  • 準備那麼多副這麼有備而來!!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1/21 23:35 回覆

  • maymanyruby
  • 阿~~~好享受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