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久以前的作品
.
大約是國中高中時期~因為還沒學任何的繪圖軟體~
.
我也是從小畫家開始起步的0.0
.
那時候就很喜歡畫一些漫畫的少女了~~
.
今天特地整理起來跟大家分享喔~~
.
看看我進步了多少呢^///^
.
.
.
.
.










 







.
以上都是用小畫家+鼠繪完成的作品
.
真是令人懷念阿...
.
我以前很喜歡畫古代的武俠漫畫跟少女
.
還有當初很迷仙境傳說這款線上遊戲~呵呵!

.
.
.
.
.
.
.
還有還有!一開始我並不是打算用不死兔來闖圖文界
.
而是打算用可愛的貓少女...
.
但是事實證明~我的選擇似乎是對的
.
大家對不死兔的印象一定會更深刻
.
不死兔的特色太強烈了~讓人過目不忘阿XD
.
.
所以也PO上以前也是用小畫家慢慢勾勒出來的漫畫食譜
.
沒想到我當初這麼少女阿~哈哈哈!!!
.









圖片有點小~~我也不知道怎用~
.
但那些不是重點拉~看看就好~哈哈哈哈!!!
.
我只能說~畫畫沒有什麼訣竅
.
真的要多看多畫多練習
.
畫畫才會進步
.
大家有看到我的進步了ㄇ?(嬌羞
.
我的畫技雖然沒很精湛~
.
但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在進步呢^^
.
所以
.
希望大家一起共勉之!!!
.
.
.
.
.
-----------------------------------------------------------------------------------------------後援會/粉絲團公告

.
為了讓加入BossTwo的孩子们~更加融入不死兔的感覺
.
所以不死兔特地推出"不死臉"大惡搞!!
.
就是把加入後援會/粉絲團的孩子們之圖像或人像改成不死兔的衰小臉...
.
其實還別有一番樂趣呢!
.
而至於公布的順序則是由後援會編號001先~然後粉絲團編號001第二個~再來是後援會編號002...以此類推交叉順序公佈
.
然而怕一次畫完~就沒期待的感覺
.
因此不死兔決定每更新一篇網誌就放上一張被惡搞成不死臉的孩子XD
.
這樣說明大家了解嗎!!
..
這些圖非常適合放在任何網頁或MSN的大頭圖示喔~
.
之後輪到被畫的孩子~可以善加利用拉!!希望你們會喜歡被惡搞成不死臉XD
.
.
什麼?你也想要被不死兔惡搞成不死臉???那就快加入不死兔的後援會/粉絲團吧!!等你喔!
.
   →不死兔在徵收後援會跟粉絲團喔!!!暗戀不死兔的人點我加入吧!!!
----------------------------------------------------------------------------------------------------------------------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