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度目標...留到到屁股的長度...

為何?  單純覺得這樣很美XD

結果搞的很麻煩...洗頭髮...吹頭髮...保養護髮...整理...都是一大學問

有脽願意報名幫我洗頭吹頭的咧? 沒薪水喔~哈哈!

-----------------------------------------------聊聊生活

下雨真不是普通的討厭

結果還是得冒著雨去旁聽口才班的其他老師教學

因為之後我也要開始接班教課了

教幼兒口才... 雖然我還很嫩~但我會努力的!

請把小孩送到我手裡吧XD


噗滋又去看醫生了~

病情比較好了~只差爾朵那邊噗滋會抓到受傷

所以可能下次還要在抓去回診吧!

噗滋你要堅強阿...


關於夜市的打工 大家似乎都很好奇

真的會來跟我捧場嗎?

這樣我會很害羞的耶!!不要啦~我不跟大家說>~~~<

只透露是個小夜市~不是花園就對了

我去那邊賣涼拌小菜的~哈哈

先這樣啦~大家要想我喔!XD

---------------------------------------------通通帶走

長期公開徵文-點我進入分享^^


*好物分享*
-不死兔動圖分享-(MSN專用小動圖)

-不死兔大頭圖分享-(大頭貼專用圖)

*精采回顧*

-無意義小劇場系列-(不死兔劇場)

-四格漫畫系列-(不死兔剛出道時的四格漫畫)

-MSN激烈系列-(與畫友們激烈的筆戰)

-生活記事本系列-(白痴的生活圖文)


*不死兔貼紙打包教學*
------------------------------------------------------------------------------------

謝謝您的觀賞,此片已播放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