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啦!!!

可愛的DOMO一支取得!!!

感謝牛仔兄~從遙遠的美國把DOMO託付給我

真的是好可愛唷!

跟不死兔放再一起真是一大對比...!!]

不死兔多了新朋友~真是開心



大合照!!!還有牛仔親手寫的卡片

內容在背後~因為太激烈了

我不方便公佈~自己看A_A

讓你們自行想像吧!!哇哈哈哈哈哈!




看我對DOMO多好~請它吃不死兔漢堡

可是他不領情...

那也沒辦法了......



超可愛吧XD

我也想舉辦這種送禮的活動ㄋㄟ

送那坨不死兔漢堡

感覺沒什麼人想要= ="

先讓我聽聽大家的意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