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的太突然

一定也是一堆人非常不適應吧!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阿!!!

我睡一覺就好了

我這算小症狀~比較可憐的大概是會過敏的人

那才是真的生不如死吧!





今天修一年級的課看到一位學妹的髮型

最近很流行兔子嗎?





兩駝在後~外套的帽子還有一球毛帽

是自以為兔子嗎?




突然心血來潮做了這玩意!!!

大家快來看!

不死兔漢堡實體化!!!




漢堡版跟普通正常版的不死兔

可愛嗎XD



很難做ㄋㄟ~哈哈!!

內有生菜+起司+蕃茄切片+小番茄+不死兔

就是不死兔漢堡哪!

很爆笑!

技術沒很好請見諒啦!

這可以當手機吊飾

而另一個正常版的不死兔則被我.....











拿來插針= =



還可以變換針的位置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阿!!!

他後面有尾巴支撐~所以他是可以站立的喔!

超Q的吧XD





順便自己偷宣傳一下

我有再做手工娃娃~喜歡可以跟我訂XD

看哪些娃娃請點我進入


要訂可以留言跟我討論~

訂購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娃娃吧!!

我的售價在同行已經算是超便宜的了~

感謝收看XD-------------------->喜歡請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