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DSC01984

身為兔奴的我~夢想就是活在充滿兔子的世界中!

之前曾經看過網路上分享的日本兔子島~島上也是飼養了滿滿的兔兔

本來一度想存錢前往朝聖~不過就在最近得知~原來台灣也有兔子島呀!

廢話不多說~趕緊威脅學長驅車帶我前往位於苗栗的"棗莊"

 

 0622-4  

  

 

衷心拜託大家先看完以上的規則~能夠做到~再前往棗莊游兔海

我們都愛可愛的小動物~如果希望他們能一直可愛健康的活著~就必須遵守規則!

 

 

棗莊其實是一間景觀餐廳~裡面的餐點都是以合菜為主~也有許多棗的料理喔!

人數多一起吃一桌會比較划算!

123DSC02266

 

123DSC02265

因為只有我跟學長兩個人~所以就沒有進去用餐了~僅在門口拍個照

123DSC02268

   

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游兔兔海啦!

兔兔海在棗莊的旁邊~把車子停好後走過去不用三分鐘就會看到棗花親子公園入口(要去小動物的家那裏)

123DSC01963

 

 

路上都有牌子~不怕找不到

123DSC01956

 

 

路上有可愛的販賣小屋

 

 

 

123DSC01960

 

這裡就是棗花親子公園的入口~有點小小的不起眼~要認外面的可愛動物立牌

123DSC02248

這次去剛好稻田都熟了~準備收割~好漂亮啊!

123DSC02256

 

開放時間蠻久的~6點到晚上9點

123DSC02262

 

裡面沒有很大~但精緻可愛~

如果有帶狗狗的~一定要記得做好清潔~便便不落地

123DSC01962

 

一進去也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屋~是可以喝咖啡的唷!

123DSC01965

 

 

旁邊有小池塘~可以餵食飼料

這裡的飼料亭採自助式~需要的就自己投10元並且拿取一盒飼料(考驗大家的良心)

123DSC01966

 

繼續往裡面走~

123DSC01971

 

走到底就是小動物的家囉!

123DSC01974

 

在此提醒~狗狗千萬不可以進去喔!就算是小型犬也一樣~都會有狗狗的氣味

兔兔是非常害怕狗狗的喔!><

123DSC01975

 

特地挑平日來~都沒有人~哈哈

123DSC01976

 

 

我蠻讚賞棗莊主人的觀念很正確~不像一般農場會提供蔬菜給民眾餵食

其實兔兔是不能吃太多蔬菜水果~很容易造成拉肚子!

有人可能會覺得只有你帶一點點沒影響~但一整天來來去去的人這麼多~每個人都帶一點去餵~那份量會非常驚人

不如就乖乖遵守規矩~也讓兔兔能夠健康的生活著!

 123DSC01977    

 

一進去就看到一大堆兔兔躺在地上等人伺候XD

123DSC01980

 

沒有準備牧草的朋友可以購買現場販售的羊兔飼料~但這是壓縮飼料~兔兔其實還是吃牧草會更健康

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去拔旁邊的野草給兔兔吃~那附近的草都有灑農藥~之前曾經因為民眾亂拔路邊野草給兔兔吃~導致兔兔大量死亡...

這裡已經不收門票免費參觀了~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一時貪便宜而害兔兔生病...

 

 

123DSC02061


因為我本身家裡就有養兩隻兔子了~

所以家裡隨時都有牧草~這天就帶了兩大包果園草來分享給棗莊的兔兔們

雖然我是拿高坑牛肉的袋子裝~但裡面只有牧草啦= =|||

這裡的兔兔超熱情~一看到有人來就興奮的圍上前

123DSC01982

 

牧草好好吃唷~兔兔們瘋狂搶食

123DSC02032

123DSC01992

這裡的兔量應該有百隻吧?

123DSC02016

 

 

非常的壯觀~~~~

 

 

123DSC02011

 

什麼花色都有~卡哇伊

123DSC02033

 

拍照拍得欲罷不能

123DSC02013

 

被兔子包圍真的好爽XD

123DSC02025

 

學長也淪陷~吵著要跟兔兔們合照XD

123DSC02008

 

兔兔多到要用坨來形容~~~哈哈

123DSC01984

 

 

而且走到哪都會跟一堆兔子

123DSC02058

123DSC02239

 

 

世界上最可愛的兔子花!!!  (兔子圍繞出來的花朵形狀

 

 

123DSC02060 

 

而且還意外發現~兔兔在低頭吃東西時~突然拍手

123DSC02082

 

 

他們就會全部立刻抬頭看!(應該有被訓練過喔!)

123DSC02095

 

 

趁他們在狂吃~偷摸摸

 123DSC02028

 

不是每一隻都願意被摸(千萬不要強迫)

但也有蠻多願意被摸的兔兔~很明顯喔~一摸就趴下

123DSC02109

 

這時候就請溫柔的摸摸牠們的頭吧!

當你釋放出善意~相對的會讓兔兔更願意親近人類

123DSC02112

123DSC02203

 

 

 

以下就是失心瘋亂拍的兔兔玉照~~一起來欣賞吧XD

 

數隻數隻~共有幾隻耳朵呢XD

123DSC02096

 

為了吃~翹屁屁也在所不惜!

123DSC02080

 

乍看之下以為好幾把剪刀!

123DSC02165

 

聚集在一起像是在討論什麼邪惡的計畫!

123DSC02091

 

我們的感情 好的時候很好~吃的時候就互不相讓喔!

123DSC02189

 

帥氣側臉

 123DSC02094 

 

一條兔

123DSC02146

 

這是傳說中的母雞蹲法

123DSC02198 

 

迷濛電眼

123DSC02063  

 

食物要吃得一滴不剩!

123DSC02100  

 

奶油小生

123DSC02077

 

 

可愛兄弟倆

123DSC02062

 

最佳麻豆~~

123DSC02235 

 

互相舔舔理毛

 123DSC02208 

 

太陽太大~就躲在架子下乘涼

 123DSC02071    

 

排好隊才有得吃吃!!

123DSC02224  

 

這裡有吃的!  哪裡哪裡??(狂擠)

123DSC02155

 

雖然長得很像~但我們花色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喔!

 123DSC02200 

 

趴一條好蘇胡!

 123DSC02131 

 

站高高討吃吃 (立刻被電暈)

 123DSC02120

 

沒得吃嗎?哭哭!

 123DSC02124   

 

鐵網內有幼兔~千萬不要把他們抓出來

因為那是他們自己鑽進去的~

格子雖然很小~但他們真的就是鑽的過去= =

123DSC02113

 

 

網內的幼兔~無敵可愛

這應該還沒一個月喔!沒有什麼傳說中的侏儒兔迷你兔~長大後通通兩手無法掌握XD

123DSC02116

 

 

散落一地的兔子~好悠閒啊

123DSC02186

 

 

只是蹲下拍個照~就會被誤以為有食物

不過在此提醒一下~拍照也要注意腳下喔~隨時都有兔兔在四周跑~不小心就容易踩到或踢到他們

123DSC02190

 

有些貪吃的兔兔還會一直來聞我們的衣服包包~還偷偷的啃啃看~所以要是太高級貴重的東西就不要帶進來了~~以免慘遭兔吻

 

這裡除了兔兔~還有飼養其他動物~像是天竺鼠/雞

123DSC02135   

很漂亮的公雞(不太怕人~但太靠近他還是會跑)

123DSC02148

 

 

豬豬的窩

123DSC02134  

123DSC02036

鴨子們

123DSC02041    

還有山羊~他們也吃牧草

123DSC02038

 

 

這裡的空間還算蠻大的~兔兔們可以奔馳來去自如

123DSC02137

 

本來獨享整座兔兔海很爽~~但到下午就陸續出現遊客了

 

如果有帶小孩子來的朋友一定要教小朋友~溫柔輕輕的摸兔兔(曾遇過會打/踢/坐壓/追趕兔子的小孩)

而這位底迪則是居然開門把兔子都放出去。。。。(還好還有第二道門)

123DSC02250

 

瞬間被兔子包圍的小孩(膽子小的應該就大哭了XD)

 123DSC02254

 

但我手上沒有牧草了~無法把他們引回來

只好祈禱有人拿飼料去引誘他們回到原本的區域

希望大家在進出門的時候能快速一點(但也要注意兔兔有沒有趁虛而入)~不要讓兔兔跑出去才是!

 

123DSC02263

喜歡兔兔的朋友有時間一定要來朝聖唷!(當然是建議平日來~人比較少!)

而棗莊在小動物區維持的算蠻乾淨的~希望大家來玩時也能一起維護唷!

 123DSC02255

 

 

棗莊官方網站:http://www.tzao-juang.com.tw/tzao-a.htm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館義路43-6號  

TEL:037-239088 FAX:037-227981 

供餐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1:00~14:00 / 17:10~20: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14:30 / 17:10~20:30 

GPS定位:經度120°49'13" 緯度24°29'1" 

中山高:在公館交流道下往公館市區直行→沿台6線直行在22.5k(苗119甲)右轉往銅鑼方向約800公尺→看到指示牌左轉即可到達棗莊

 

 

FBB3  

 

 

 

 

, , , , , , , ,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