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學長到日本大阪~早就預定要來這個戀人的聖地朝聖一下!

在日本大阪這裡可是戀人必來的夜景/觀光景點之一唷!

你準備好要帶心愛的另一半一起來"鎖定"對方嗎!?


只要搭乘大阪的電車到達梅田站~沿著地圖桃紅色線走就可以到達 空中庭園展望台


中間要穿越地下人行道唷!有點落落長~~

 


從車站走過來大概也要個10分鐘吧!

抬頭就可以看到非常高~~~的空中庭園展望台

看夜景的地方就是要到最上面圓形的地方啦!



記得要搭手扶梯上去~不是先搭電梯唷!



跟著指標走!
 
 

 

穿越過這條走廊才可以搭到電梯~直達40樓!!

 

購票處

成人700円/中學500円/小學300

開放時間:10:00-22:30(最終入場時間22:00)※根據季節會有變更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

電話:(06)6440-3855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kuchu-teien.com/tc/index.html
 


如果有買周遊PASS卷~就可以免費入場喔!

周遊PASS卷介紹http://www.osaka-info.jp/osp/jp/



順利拿到入場票根!(似乎每次的顏色都不同)



這裡就是戀人爭相來訪的戀人勝地!!



除了室內的環狀展望台以外~還有樓上的戶外展望台喔!

先帶大家看看市內的環境



特別為情侶設計的雙人展望座~每一個都客滿!害我跟學長無法窩在一起ㄎㄟˋ休



還有這種吧檯式的觀景座位~應該是給搞曖昧的人用的!?




除此之外~戀人一定都要一起購買的紀念物~就在這裡啦!




左(兩人姓名的定情鎖) 右(兩人姓名的愛心吊飾)

我跟學長兩個都有買唷~



填寫雙方的英文名字! 學長還一度忘記他的英文名字怎麼拼!怒!



大概等10分鐘成品就出來哩!!

可以吊掛在常用的物品上~~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愛情象徵紀念啊!




而櫃台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空中庭園大明神

可以來祈求愛情順利~或求桃花!



旁邊有考驗良心的自助投錢抽籤筒

只要投100円~就可以抽籤唷!



抽到不好的籤就綁在架子上吧!  好的就帶在身邊XD



這裡也有提供情侶拍閃光照用的場景

看我跟學長圍一個很畸型的愛心

最貼心的是前方有專門放相機的架子~我跟學長就是把相機放在那邊按10秒自動拍照功能拍的喔!




角度都幫你抓好了~真是貼心的架子!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重頭戲~就是這個愛情鎖啦!

上面一樣有刻彼此的英文姓名~還有當天日期唷~~~



馬上搭電梯前往最高層樓去~

這裡一定要晚上來看才漂亮喔!地上的螢光石頭好漂亮唷!像銀河一樣~~~



環狀設計可以360度觀看全景



雖然只有40樓高~但他的周遭景色真的很漂亮!

隨便拍都可以當桌面背景了~~~超美的



但我們是3月去的~跟學長兩個人冷到快暴斃





不過看到這樣的美景也是覺得值得啦!!





冒險把相機放在手扶檯子上自拍!!



效果還可以啦!哈!



繞一圈就會發現這個秘密基地!!!!!!!!!!



滿滿的愛情鎖!!!

知道我剛剛拿那個鎖的意義了吧!



這裡晚上不好拍照~雖然也有貼心的照相機放置架

而且很特別的是座位上左右那兩顆鐵製物~只要情侶雙方一起碰觸~底下就會發光顯示你們的愛情溫度唷!

越璀璨就是愛越深啦XDDDD



到處都是滿滿的愛情鎖!!



真的是戀人的聖地吶!
 


數不清的愛情鎖~大家都希望能鎖住對方永不分離XD





很美對吧~這裡有許多戀人們的愛情約定~鎖上就是象徵了永不分離!

我也來跟學長一起把鎖鎖上~~

我:確定嘛!?要鎖了喔!
學長:確定啊!快點鎖!
我:鎖了就不能反悔喔!敢反悔要自己搭飛機來大阪解鎖才算數!!
學長:光想我就懶了~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反悔啦!
我:怒!那根本是因為懶才不反悔!!!而不是因為很愛我才不反悔!!!
學長:冤枉阿...........(怎麼說都錯)
我:算了~諒你也不敢!!  我鎖!!!!!!!!!!!!!!!!!!!!!!!!!!



鏘鏘~~~~~~~~~鎖上哩!!!跑不掉了吧你!(奸笑



完成了這個重大的儀式(?)

讓此次的旅行意義更加不同~尤其伴隨著這裡美麗的夜景~感情頓時升溫了不少!

真是難得的浪漫吶~~~~~~~~~~~~~~



一起牽手踏上璀璨的未來吧~



最後來個終極大閃光END




如果你計畫和你的愛人來日本大阪旅行~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站唷!

保證愛情幸福滿分!! 一起浪漫的看夜景吧!!


大阪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戀人的聖地
 
成人700円/中學500円/小學300

開放時間:10:00-22:30(最終入場時間22:00)※根據季節會有變更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 (大阪站、地鐵梅田站、阪急梅田站徒步均約8分)

電話:(06)6440-3855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kuchu-teien.com/tc/index.html




 >>>不死兔日本大阪之旅總匯整理<<<


------------------------------------------------------------------------------------------------

喜歡不死兔的孩子一定要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不死兔的表情動畫系列懶人包免費下載<<<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ndy1966855
  • 好浪漫唷~害我好想去XDD
  • 有機會帶閃光去真的很浪漫加油..你可以的XDDDD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3/29 15:51 回覆

  • sophie716
  • 很有意義的一項重大儀式(欸?
    想必愛情鎖除了鎖住不死兔&學長的心之外,
    也能為你們的戀情加溫喔^^
  • 是呀!!不是因為強迫待在自己身邊而鎖住她,而是要他心甘情願的待再對方身邊一輩子,謝謝你長期的支持囉,不死兔跟學長祝妳天天黑皮ㄎㄎ~~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4/14 14:58 回覆

  • pan1217
  • 被閃到啦!
    好棒的地方啊!
    鎖住彼此的心啦!
  • 不好意思...太閃了~來墨鏡(遞~~@@"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4/14 14:59 回覆

  • winds68520
  • 好閃哦~而且好羨慕!!!整個好想去~!!

    整個BLOG就看你們閃亮亮~~~
  • maymanyruby
  • 好浪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怎麼這麼漂亮ˊˋ
  • guffy180
  • 好浪漫喔><


    我有機會也要跟彼氏一起去 ><

    希望不死兔跟學長長長久久 永遠幸福喔<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