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勝學長的衣櫃這麼冷清~貼心的不死兔挑了幾件衣服送給學長

雖然我挑的更多...不過重要的是心意嘛!!!  嘿嘿!!!衣櫃大進補

AndenHud新推出的冬衣~有許多刷毛帽T~一不小心就手滑了好幾件....



連噗滋都在抱怨了~哈哈!!

沒辦法~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來讓大家看看這次推出可愛的冬衣吧!

LOVE DIET口袋帽T 休閒感十足的帽T!

溫暖袖口毛帽T 帽子裡跟袖口都有毛毛的料子~粉舒服也粉溫暖!



學長的白色長袖T~100%純棉製~舒服又透氣!!

以及淺灰色外套~衣料摸起來好舒服喔@@ 很保暖~~~~!!



這次推出的帽T時在有夠可愛!而且都是長版的~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粉紅色帽T~穿上去真是少女感十足XD

鐵灰色男款帽T~學長穿了看起來還真的年輕了幾歲!!!(勉強承認

一起穿帽T~情侶帽T組~~~喬裝青年少女的好選擇XD



還有這星星丈青帽T~有夠可愛的啦!!!

學長穿的這件丈青帽T很學院風ㄟ!一起裝學生XD



除了帽T~也有長袖圓領衣!

酒紅長版T很有修身的效果呢~~~

麻灰長版T穿起來很有活力的感覺XD

那件白色長版針織外套大推推推推推推推~~~實在太好搭啦!我超喜歡的說!!



還有這件穿起來超甜美的紅點針織衫~後面還有一個蝴蝶結可以打~可愛度爆表啊!!



終於推出有兔子圖案的長版T~當然是要來一件啊!

最後是無謂的閃光照~不好意思啦XD



AndenHud的好料子一直都讓不死兔愛不釋手

保證台灣製造~純棉材質~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穿過的都說讚啦!

推薦給大家囉!!!


官方網站 http://www.andenhud.com.tw/

AndenHud現下全館男女裝都75折耶! 心動還不快點行動XD

AndenHud女裝75折

AndenHud男裝75折



------------------------------------------------------------------------------------------------

今天是勝學長的生日唷~大家可以去給他道喜一下XD

勝學長的FB http://www.facebook.com/bdftyu




喜歡不死兔的孩子一定要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不死兔的表情動畫系列懶人包免費下載<<<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asd745896tw
  • 雖然來了好幾次,不過這是第一次留言還搶到頭香,每次看文章,不死兔跟學長都好閃((戴墨鏡
  • 恭喜妳~~不死兔跟學長還需要你們多多幫我們打氣加油,謝謝你們^^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02 00:02 回覆

  • sophie716
  • 墨鏡墨鏡~可魯我瞎了OVO
    有人替自己挑衣服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XD
  • 恩...我好幸福阿~~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02 00:02 回覆

  • aa21429289
  • 可愛的不死兔和學長:-**
  • 感恩~~多謝誇獎^^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02 00:08 回覆

  • zxd1563
  • 要墨鏡的來拿喔((灑

    嘖嘖 這對好令人羨慕((泛淚
  • @@"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02 00:11 回覆

  • erasers987
  • 衣服好看ㄝ!

    (好閃! 掛眼科了!)
  • ㄏㄏ這家的衣服便宜直感又好真的很不錯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3/01/02 00: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