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擔心假日該何去何從嗎?

南投竹山現在有非常多的觀光工廠再推廣~快點跟著不死兔一起一探究竟吧!



藏傘閣觀光工廠是一間擁有非常多種類雨傘的特色工廠喔!

一進到觀光工廠內~天花板就開滿了許多傘花~~~好美喔!



繽紛的雨傘聚集再一起~沒想到這麼的美麗~~



好像站在天空倒立俯視~大概老天爺也是這樣看著撐傘的我們吧XD



五顏六色的雨傘們~你喜歡哪一把呢?



走過繽紛的傘花步道~迎接我們的是藏傘閣最具特色的鎮廠之寶

世界上最大的雨傘!!!!!!



到底有多大呢?看我在旁邊這麼嬌小就知道了!!(得意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涼亭咧~結果沒想到這支雨傘還真的可以像一般雨傘一樣開關收合

最酷的是~是用搖控器控制全自動化開合喔!



除此之外~藏傘閣內還有許多超特別的雨傘

像是這把夜光傘~晚上傘骨發光就不怕黑漆漆啦!

還有內建風扇的傘~夏天撐傘時時刻刻都有涼風注入XD



而在逛下去後面就是販售區

裡面有許多非常具有功能實用性的傘!

不過身為少女的我只注意到這個熊熊娃娃~~也太可愛!沒想到他裏面暗藏了一把雨傘!!

還有小到像隨手杯般迷你的雨傘~真是超適合放女生包包內~小巧不佔空間啊!



另外藏傘閣還有販售苦茶油~都是現榨100%超天然的喔~

現場還有提供麵線~無限量沾苦茶油試吃XDDDDDD

以及咖啡廳~有賣許多特色的蛋糕甜品~~



馬卡龍~~還有玫瑰花瓣果醬!



他們家的蛋糕可是有得獎的喔~

吃起來酸酸甜甜又綿密的百香果巧克力

與超香甜而不膩的抹茶紅豆蛋糕捲~我好喜歡喔!

還有地瓜蛋糕!!超厚實綿密的啦!而且入口即化喔~吃的到大塊的地瓜塊ㄟ!!!讚!

玫瑰花瓣醬除了可以塗吐司吃~還可以泡茶喝!吃的到滿滿的玫瑰花瓣~真的超真材實料~~~



最後的完美END~是地瓜冰淇淋!!很特別~~香香的地瓜味好好吃唷>///<

地瓜是竹山的名產之一~到處都有地瓜製品~超養生又健康!



看完是不是也心動啦~哈哈

不只有好看的~也有好吃的!非常具有特色的藏傘閣觀光工廠~純手工的製傘流程

有機會一定要來參觀喔!


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
電話:049-2643411、049-2649411、049-2652552
住址:
投縣竹山鎮工業區延平路10號
官網:http://www.outlooking.com.tw/home/index.asp

-----------------------------------------------------------------------------------

掌握不死兔最新更新資訊~請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bosstwo520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eauty31083
  • 這一家真的讓我長了不少傘知識...
  • 恩阿~~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2/11 23:56 回覆

  • sophie716
  • 小熊雨傘好可愛窩~
    男生可以用小熊雨傘來追女生哈哈
  • 當禮物送不錯阿~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2/11 23:57 回覆

  • w77702509
  • 雨傘都掛再頭上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的特別~~XDDDDD
  • 另外一個世界..難道是!!!!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2/11 23:58 回覆

  • chi3532313y6
  • 傘的頭上的感覺好好玩W

    然後看到最大的雨傘第一張照片時,
    本來想說「還好啊,不就戶外那種的。」
    看到第二張後…
    嗯、我錯了。

    最後的地瓜冰淇淋我也想吃看看OWO!!(但要等到我有機會去才行…南投離我好遠QAO
  • 地瓜冰..我也沒吃過好想吃看看不知道是什麼味..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2/11 23:59 回覆

  • geryhuang
  • 雨傘色彩繽紛,放入口袋名單
  • 讚!!!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2/12 00:00 回覆

  • maymanyruby
  • 雨傘好漂亮 我想買一把QQ
    不過還是吃的比較吸引我xdd
  • 先填飽肚子..有剩下的錢再說QQ"

    學長 留

    不死兔 於 2012/12/12 00: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