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死兔自己與周遭女性朋友討論出來最反感的幾個常見話題內容

當然不涵蓋全部的女生都討厭啦~~單純博君一笑囉!!

看看大家是否也這麼認為呢?


(場景角色:剛認識線上聊天或很不熟的男性突然敲你聊天..........)




我覺得這開場白真的老套到不行!!!感覺一點都不誠懇...

致勝方式: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我住在台北士林~如果想來士林逛逛可以問我喔!我知道很多很棒的點^^"

通常問別人之前最好先報上自己的~會比較有禮貌~也不會讓人覺得你知道這些想幹嘛?

當分享完自己居住地特色之後~在委婉的詢問女生住哪裡~想知道女生住的地方有什麼特色名產觀光勝地...

不要直接針對女生本身~而是很廣泛的方式去帶領話題~輕鬆的讓女生覺得你很好聊唷!!










如果只是單純在聊天室窗聊天~開口閉口叫正妹~辣妹~美女

真的讓人覺得很反感耶...

很像去市場那種路上一堆攤販老闆會叫你帥哥的感覺一樣~只是客套!

就算你真的覺得這位女生很正~也不要直接叫她正妹

而是可以換個方式稱讚...像是說 我覺得妳很漂亮呢!而且你還會彈鋼琴,真的很讓我佩服!!我最不會樂器這種東西了!

要以"你覺得"為出發點去稱讚她漂亮~而且不能只有稱讚外表喔!

才藝或能力被稱讚才會讓女生真正覺得你是打從心底的欣賞她^^








我覺得如果你問"吃了嗎?" 會讓人家覺得你是要帶我出去吃嗎?

如果沒有要帶人家出去吃飯~反而是說幹嘛還不吃? 那你乾脆不要問....

你直接問肚子餓嗎?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呢? 會比直接問"吃了嗎?" 還讓人覺得舒服點

"還不睡?"就更不用說了...想睡就會自己去睡~不睡你又能怎樣呢?

如果是換個方式說...這麼晚了~~該睡覺了唷!!~~明天上班不要當熊貓~所以我要先睡啦^^晚安

用提醒的方式~而不是直接質疑對方還不睡? 

因為你不是人家的好友或男友~也沒資格要求她什麼!!不如就先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囉!






除非跟你很熟了~不然千萬不要輕易的跟女生要電話

邀約也一樣~太快速反而會讓女生覺得有壓力~太猴急了!

我遇過聊沒幾句就要電話或者要約出去看電影吃飯的~真的是...完全不想繼續聊了@@

熟的程度認定每個人的標準當然是不一樣的囉~

有些人是用時間長短去定義~有些人是用聊天多寡或內容深淺來作定義

只是真的不要一開始聊沒幾次就要電話~~真的會讓女生退避三舍啊!!

PS.況且現在FB跟APP這麼發達~根本不用要電話就可以暢所欲談囉!好好利用才是^^








我非常討厭男生迫切想知道我的體重= = 又不是在作健康檢查...

10個女生有9.9個說自己胖~除非真的是瘦巴巴有自信的女生才可能願意直接說出她的體重

不然基本上大部分都是不願意說的~也不想被問起

反正真正的見面現場看才會比較準啦XD 問身高我覺得就夠了~哈哈!






也許男生本意是想稱讚女生很漂亮

但每個女生都希望被說本人比照片漂亮的話................

就算真的差很多也拜託不要直說啊!!!!!!!那會大扣分的XDDDDDDDD

真的是不如不要說比較好..................




-------------------------------------------------------------------------------------------

以上僅適用"第一次線上聊天或很不熟的男性適用"

請小心這幾個與女生聊天的地雷喔!!!

有些男生都被封鎖得莫名其妙的~~現在真相大白了


結論就是~女生真是難搞啊?! 哈哈哈!!!但就是很可愛呀XD

不死兔會努力寫一些女生的禁忌跟攻略的!!男孩們多學著點吧!!!耶!!!




喜歡不死兔的孩子一定要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