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交往之前~彼此本來就都各自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所以就算失戀~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不是嗎?



我從不相信生命中少了誰就會無法活下去~

如果你認為你的生命中少了他會活不下去的話~那該檢討的是你自己

你不是愛他,你只是在依賴他罷了

所以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失戀必須要大哭大鬧大吃~傷心難過~甚至傷害自己~報復對方?

當兩個人其中一個沒有辦法繼續下去的話~本來就該停止了

繼續勉強下去痛苦的只有彼此而已






愛情沒有一開始就很契合的,交往久了本來就會出現摩擦

有摩擦就必須要學著去磨合,找出彼此都能接受並且最適合的模式相處

但當每次磨合都只是在逃避問題~不是追根究柢的把事情解決

一而再的犯錯~吵架~忍耐  只剩下無止盡的痛苦

那樣就不是在磨合了~而是在磨耐性~磨青春! 磨心酸的!


每次的失戀我都是開心的

我開心趁早知道並且離開不適合的對象~

我期待下一段新的戀情~說不定才是真愛!不試試看怎知道?

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寵愛自己~呈現給下一個對的人~是狀態最佳的自己

我期許下一段感情要嘛就永遠都不要開始,要嘛就持續愛一輩子....

現在好好享受單身的日子也沒什麼不好的^^

寧缺勿濫嘛!

希望大家也能樂觀坦然的面對失戀喔!!!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喜歡不死兔的孩子一定要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