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爹真的這樣跟我說...害我都傻了@@"

上輩子的情人果然不是假的~這輩子要繼續佔有就對了XD

我可以了解不死爹怕我嫁人後會受委屈~所以才提前跟我說這樣

心裡多少還是感到很溫暖也很開心^^

有這麼可愛的老爸~~~實在是~~~要我嫁人我也捨不得啦!我還想多陪你好久好久!!

我跟爹的相處模式很像朋友般~~~說話比較不拘束~也幾乎是無話不聊

很多朋友都羨慕我跟我爹的相處模式~呵呵!!!

我也以有這樣棒的爹為榮唷!





前面有說到不死爹年輕時候是個花美男!!

不死兔特地去翻了舊照片~~~偷偷放上來給大家看!!!

不死爹年輕時濃眉大眼~鼻子又挺~~~皮膚又白!!!不去當明星真的是可惜到極點啊!!!!!!!!!!!



當兵時候非常得清秀!!



那年代不死爹就開始在髮型搞怪~~~還在樹裡拍照...



時光飛逝~現在不死爹雖然中年發福~啤酒肚跑出來!

但在我心中仍然是最帥氣的老爸!

下面這張可是我剛出生時~不死爹抱著我的合照唷!!!現在已經體積大到可以把不死爹遮住了吧...(嘆)



真的很感謝不死爹這些年來對家裡的付出

現在我長大了~有能力賺錢了~多少都會想幫忙家裡一點:)

雖然我是女兒...未來還是有可能得嫁人...但...至少在那之前我都要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作你最寶貝可愛的貼心女兒>///<





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

親愛的不死爹~照顧我這個任性的女兒這麼久真是辛苦你了

你是家中最可靠的支柱,希望未來你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永遠開心

我愛你~~~~~~~~父親節快樂^0^



PS:大家也別忘了跟家裡的帥老爹說聲父親節快樂唷!!!



害不死兔前陣子失手狂購的Anden Hud,穿過後才發現質感舒服到令我落淚!
這樣純MIT又水洗又車工整齊的產品...在這個美麗的網購世界根本就是稀有動物...
而且男T這種時常貴到翻天的產品在AH也不會貴!
所以不死爹的內褲~衣服有好多都是不死兔從這裏買來借花獻佛孝順老爸用XD
男T一件才192元!便宜到讓人傻眼Q__________Q
再次失控進入下單模式...
想失控的孩子們請進:www.andenhud.com.tw(記得要買給爸爸!)



喜歡不死兔的孩子一定要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喜歡不死兔的孩子一定要來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