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死兔的生活出現了點變化,也許一些比較關注我的朋友們都有發現

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我也終於整理好思緒準備告訴大家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對的人
...
-----------------------------------------------------------------------------------

我猜想的到大家一定會嚇的屁滾尿流

當初看似如此甜蜜,如今仍然突破不了那一個關卡

其實我們是很理性的溝通協調過了,都認為彼此不可能為了彼此犧牲某些事情

既然如此,那就趁早分開不要耽誤彼此未來追尋幸福的時間

-----------------------------------------------------------------------------------

我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所以其實之間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爭執與觀念不合

我都沒有寫出來...  因為我總是想得很天真...一定會找到平衡點..

不過事實證明,我機會給的已經很多了,仍然沒辦法協調

那我絕對會果斷的離去

說我自私也沒關係,因為我從來就不想屈就一段讓我過得越來越不快樂的感情




已經過了幾個月沉澱的時間,未來還要繼續過下去

我也不會放棄迎接下一段戀情,寧可愛錯也不要遺憾沒愛過^-^

屆時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最後...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不死兔的支持

往後圖文部落格仍然會持續地進行下去~請不用擔心!

喜歡閃文的孩子就要麻煩等等不死兔一陣子嚕~呵呵!!



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也請大家諒解嚕!!!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