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家有被封面的歐姆蛋騙近來嗎xd 真是太誘人了對吧~哈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死兔跟不死牛一起去吃早午餐唷~~

這間店是不死兔在網路上看到覺得不錯~所以就跟不死牛一起去光顧一下!

也剛好那時候不死兔失業~所以不死牛就說要請客當作是安撫我xd 啾甘心ㄟ

YA bistro 位於中壢的中原大學商圈~這間店在巷子裡~所以開車可能比較不好停放!



整間店走的是鄉村風格~很可愛迷人!!

不過建議大家要去最好先預約~因為我跟不死牛就是在那邊等個半小時才有位置qq



如願以償的進到裡面~~~店裡所有的裝潢都很溫馨舒服!



很多小地方都看得出來老闆精心布置過!



其實空間有點小~位置有限!所以真的要預約才有位!!



每一張桌子都有玫瑰花喔~(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花都不一樣xd)



現在看到的就是整間店後面大概的大小~是小而巧的精緻路線啦~超多小東西裝飾物



我這桌的玫瑰花很紅~~~好美喔!



送上的菜單封面是櫥窗的設計~~要兩邊翻開xd



他有很多種套餐喔~~~

我點了歐姆蛋套餐

不死牛點法式楓蜜套餐

還多點了BBQ豬肉蛋餅來吃~



套餐的南瓜湯~非常濃郁好喝~~真想續杯xd



不死牛多點的番茄沙拉盅~是他最愛的蔬果系列!



先送上的是BBQ豬肉蛋餅!!



豬肉很入味~~還不錯吃!



不死牛的法式楓蜜套餐~很大一盤耶~~

有法式蛋吐司~~肉是可以自己選的~~不死牛選了豬排!!

旁邊還有沙拉跟德國香腸~~看起來就很豐盛!!!



誘人的豬排XD



食指大動的蛋吐司~~~(要淋楓糖喔!!




而隨後我的歐姆蛋也送上來囉!~

分量也蠻大的!!好多東西喔XD



尤其這塊烤雞腿排~~~非常好吃喔~~~我的最愛!




歐姆蛋做得還不錯~~切開有蛋液溢出~感覺真好....ˊ////ˋ



看起來是比我臉還大盤了XD 好適合女生去吃喔~~哈哈




飲料也可以選擇~~~我點了西瓜汁XD



不死牛貪嘴又多點的布朗尼蛋糕~有加冰淇淋呢~好吃!



口感較鬆軟的布朗尼蛋糕!



其實有點小插曲才有這杯蝴蝶餅乾

一開始有跟老闆說我不要生菜~老闆就說要換蝴蝶餅乾給我~

但老闆太忙碌了~還是加了生菜給我@@"

不過之後有跟他反映~他還是有補給我蝴蝶餅乾~所以~~~還不錯啦XD




可愛的蝴蝶餅乾~吃起來鹹鹹香香的~



不死牛再裝貴婦~自以為點熱奶茶XD

是說他們的容器都很鄉村~好可愛喔!




真是一臉貴婦臉!



吃飽喝足後~~~就亂拍一些店內的擺飾XD

這復古電話超可愛~而且還可以撥通耶~超酷的!



咖啡豆罐!





顏色配置的很溫馨舒服~很適合姐妹來悠哉的喝茶聊天!




大家如果有到中原大學那可以來吃吃看唷~~蠻不錯的!

下次想來吃吃他們家的冰淇淋鬆餅!!!看人家拍得好美味啊~~~(口水

店家資訊YA bistro 桃園縣中壢市大智街2號

電話: 03 466 7729



好姊妹聚餐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XD



---------------------------------------------------------------------------------------------------------------

最後要跟大家玩個心理測驗唷~~~

測試你的黑暗面! 請憑直覺選出一張塔羅牌~選好就可以往下看解答嚕^^



























選擇A的你
你一般來說,會笑笑的選擇置之不理,你甚至可以忍很久,都決定包容,但只要你不能在壓抑了,你就會一次爆發!!!而且會把不同件的事情受的氣全部吐在同一個人身上!!所以,我建議你,要懂得化解,而不是壓抑!!!!!

選擇B的你
你一旦受氣,你就會用溫柔不急的方式,讓他以為你忘記了,不過你會用最慢的方式,來讓她受苦,你喜歡折磨,不想要一刀就讓他死!!是名副其實的”蠍子”的慢性毒藥!!

選擇C的你
你平常好像很無害,但其實一直在害地裡算計別人,可能只是說別人得壞話,但卻可以大大的傷害別人,如果你存心傷害,那更是不同凡響,請不要輕易說別人的壞話喔!!

選擇D的你
你是一個,慢慢來,你誤會我就算了,你討厭越描越黑,只希望保持好自己就好,你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知道真相,而那時候就是對方倒楣你時候,不用自己動手來傷害別人!!
(塔羅牌來自網路)


---------------------------------------------------------------------------------------------------------------
還蠻有趣的測驗吧!!!

這是不死兔的一個小粉絲所整理的測驗喔~~

他還開立了一個FB粉絲團~喜歡玩心理測驗小遊戲的孩子們可以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TarotfortunetellerAllen#!/TarotfortunetellerAllen

不定期會更新心理測驗!!一起來更了解自己吧XD












arrow
arrow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