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啊~一不注意竟然又下標了一大堆。。。誰人快幫我把手砍掉QQ

哭哭~~~都怪這次ANDEN HUD的新裝實在是太誘人了

害不死兔瞬間被迷惑而失去控制的下標下去。。。

好吧~其實是真的需要買衣服犒賞一下自己~~

因為這幾個月不死兔已經成功甩肉7公斤啦!!(灑花)

好多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那種感覺還真是讓人陶醉酥麻啊。。。。(沉溺中

雖然還沒達到我理想的體重(減肥是要慢慢減才健康喔!)

還要在更加努力一點~~~到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分享這成果的!!

SO~~~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不死兔究竟敗了哪些ANDEN HUD的新裝吧!!!




鏘鏘~~~~~~~~~~~~~~~就是。。。這一"小"堆啦!(哪裡小?!)



這次的圖案都好可愛喔~害我超難抉擇的~而且都是出我最愛的長坂T居多~整個就很開心!!!



ANDEN HUD用的衣服材質穿起來超舒服的喔!

跟一般網拍買的衣服品質真是天差地別!



可愛到爆開的圖案~~~超喜歡的~~~

對了~我要大力推薦他的牛仔短褲!!超好穿!!!一點都不緊繃!!!

是"純棉"作的牛仔褲!(現在非常少有純棉的牛仔布褲了!而且還是台灣製的啊!!!!!!)

即使穿著久坐也不難過~~~真的超棒~~我超愛的唷!!!現在是我的最愛褲!XD



穿起來還有顯瘦效果!(得意)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死兔特別穿出去外拍的實際樣子XD

這件吉娃娃真的好可愛喔~~~~愛不釋手!!



灰色的貓狗圖~畫面很逗趣XD



偏愛長版的T~即使伸懶腰也不會露肚子XD



繽紛可愛的蘋果~~~



戴眼鏡的兔耳貓?哈哈~~~




U領外套~~可以在冷氣房裡穿~或者防曬也超方便!



背面有燙ANDEN HUD的LOGO!



拿來搭配著T桖穿就很休閒可愛唷!




他是連帽的喔~哈哈



當然除了女裝~~我的好友三杯兔也有一起加入行列

順便放他穿起來的樣子供大家參考~~ANDEN HUD家的男裝也很優啊!!

白色T~超陽光的吶~



好好看喔~~跟一般市售的圖騰比起來更有質感~不會有台味XD



ANDEN HUD的藍色連帽外套也好好看喔~



而這件罩衫也超好看的~好看到三杯兔也搶著穿~~拜託~~這是女生穿的耶XD



這件罩衫也要強力推薦一下~~非常適合在冷氣房內穿~~因為他不算太厚!!

穿起來的質感有點滑~很舒服喔!!





好啦~老實說你穿也蠻好看的(勉強稱讚)~哈哈!!!但是差我一點囉A_A

三杯兔也有自己畫圖文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當他們粉絲XD http://www.wretch.cc/blog/iceboy0706


除了以上的衣服~也有挑ANDEN HUD可愛的小褲褲>///<

這次新出的格紋小褲褲真的是可愛到炸開來~~一定要敗一件才可以啦!

而且穿起來超舒服~~~~~~~~



這是不死兔第二次真心的跟大家推薦ANDEN HUD的衣服

第一次的介紹請參考這篇 ♥ AndenHud高CP值!!網購服飾!! 

ANDEN HUD堅持每一件都是台灣製造~跟大陸批來的劣質衣可是差很多的!

因為這樣不死兔才會對ANDEN HUD如此忠心耿耿~~超好穿!


而且這次推出了很多運動風的衣服跟短褲~整個好青春洋溢喔!

買衣服就是要兼具質感/品質/便宜/好穿!ANDEN HUD真是毋庸置疑通通都達到標準!!

總之是~有買過的人都說讚啦!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ANDEN HUD官方網站 http://www.andenhud.com.tw/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