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符合一項以上...就要開始擔心自己漸漸的....老了.....................






哭哭~我還是要每年過18歲生日~不管多小的孩子看到我都只准叫姐姐!

但伴隨年紀越大~買的衣服真的是越來越著重剪裁跟質感

翻翻我的衣櫃幾乎都是成熟的洋裝類...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一點~我覺得穿著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不過市面上網拍很多衣服雖然照片上好看~但實質收到總讓人大所失望...

不死兔實在碰過太多這種地雷網拍了...

所以一穿到質感棒又好穿好看的衣服~一定要趕緊跟大家好康道相報!!!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FAVE美式休閒服飾

第一眼就馬上被FAVE的服裝吸引~因為實在太....太青春洋溢又少女啦!!!!!!!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青春感XD 然後雙手完全不受控制的按下....

幾天後當我醒過來~床上就出現了這些....(尖叫)



光看到桃色包裝~許多少女都要尖叫啦~~~~~~~~~~~~~~~~~

不死兔當然早就迫不及待要穿上他們!!!!!!!!!!!


但還是要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才行XD

首先是FAVE的連帽外套~是100%純棉的喔!!

跟任何T桖都超好搭配~可謂是青春洋溢的必備勝品



因為是純棉的~穿起來非常舒服透氣喔!




接著是FAVE的七分袖長T桖~我選了亮黃...好刺眼!!

我只能說我超愛長T~這件T長度剛好~我可以直接單穿都沒問題(我身高167~許多長T根本無法單穿)

真是造福許多高個女孩的煩惱阿....(落淚




這長T穿起來真的好青春阿..........!!!



竟然有人說這張看起來像15歲的少女....(整個爽到飛天




而這件也是長T~~三杯兔說非常適合我喔~~~



整個就是少女阿~不是嗎? (不要臉



仍然是長到可以單穿的聖品!!  超喜歡的>///<  而且顏色非常亮眼好看!




而FAVE另外一個超級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家的內衣內褲!!!!

花色實在是...太犯規了吧!!!



他有和內衣一起套組的~也有單賣的款式!!




重點是穿起來都非常舒服~~~因為質料很棒!有純棉的也有尼龍的~還有中間紫色那件很特別

標榜吸汗涼感!!成分有涼感紗唷!!所以穿起來~即使在悶熱的夏天也不害怕!!!超讚!!




FAVE的蕾絲摸起來很舒服喔~是有彈性的那種~穿起來很服貼不緊繃!!!



內衣組這邊就不用說了~通通是我的菜!

而且我最推的是他內衣的設計是用無痕車縫!穿起來超舒服的~




穿了一整天回到家~脫下來完全沒有緊繃的紅鐵軌出現...(不舒適的內衣容易在肩帶或邊布那深深烙印你...)





目前有三款~我猶疑不決乾脆全部都訂~ 果然是值得啊!!

就市面上的內衣價格真的算很便宜了~~~500圓有找!! 款式可愛~穿得舒服又自在!!!




每一件都讓我愛不釋手!!!



最心機的就是這裡面有偷偷加了3D立體襯墊~是內建的喔XD

完全不用去亂塞東西~胸部就整個超集中!!!



雖然我本身有一點料啦~不過FAVE的內衣穿起來~胸部真的變得更雄偉...

溝超深~很可怕!!!!

放這張好害羞喔...但我是真的想讓大家看那驚人的效果啊!!!!

很像穿比基尼吧!但他是內衣啊!!!!!!!!!!!!!!!!!!!!!!!!!!












超深V超爆炸的>/////////////<



真是好看/便宜/好穿/深V爆乳集於一身的內衣~~~你還不心動嗎XD

有興趣的孩子歡迎參考FAVE的官方網站 http://www.fave.com.tw/

真的是...讓人墮落的深淵.....



我要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