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為何最近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

只要思緒一被打斷就會突然忘記!

當下我會去做其他事情~~事後才會突然想到剛剛忘記的事XD

無限循環當中...就像腦袋的線路突然斷了~連接不上QQ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初老症吧....我才18歲耶!!! (騙肖ㄟ)

但我相信應該不是只有我會這樣的!哈哈哈!!!



最近火紅的淡定紅茶~不死兔跟著流行也做了一個淡定臉狂喝紅茶的不死兔動畫

可以下載到MSN當表情圖喔~哈哈! 歡迎任意轉載散佈XD



更多不死兔的表情圖請按我







----------------------------------------------------------------------------------------------

不死兔的百傑活動進入複賽!(灑花)接下來要繼續挑戰決賽了!
一樣三個分類~~要麻煩大家繼續幫不死兔衝衝人氣>///<
現在一樣每天都可以+人氣!而且來多出了一種+推薦的選項喔!
先+人氣登入FB之後就可以+推薦了!!要是轉貼到FB可以幫不死兔累積更多分數!!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198




謝謝大家的舉手之勞~~請每天花個一分鐘幫不死兔投票吧!!!我愛你們!!!

----------------------------------------------------------------------------------------------


另外順便報一個好康給大家~~~第65屆坎城影展即將開幕啦~~~~~

目前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正舉辦金棕櫚獎大預言

只要成功預測大獎得主,就能拿大獎喔!!!!!!!!!!!!!!!!!!

趕快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