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下朋友A臉紅到一個極致....

因為這件事情實在太白目了! 朋友A極度不想公開他是誰....

所以...只好用代稱讓他登場了XD

是說可愛的腫腫真的好天真阿~~~竟然大庭廣眾下大喊~完全把朋友A拜託我幫買的事情給拋去腦後

之後是我趕快說有多送就拿啦~然後趕快結帳完迅速離開

不然朋友A臉紅到極致我怕他會發紫(!?)


其實買這種比較私密的小東西~不管男女生都還真給他有點難為情~~~

大家也有這種害羞的經驗嗎? XD


-----------------------------------------------------------------

今天4/20是不死兔生日~今年比較低調!!

不過還是收到好多人的祝福~以及友人送的禮物~好感動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最大的願望除了減肥成功以外(每年都在許)

還有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一直支持不死兔~常常來光顧不死兔的圖文網誌^^

記得把不死兔加入我的最愛~或者加入不死兔的FB粉絲團~~

讓我能時常畫圖與大家分享!!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喔^0^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