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之前買飯遇到的趣事~蠻有趣的!!!其實她說英文的音也很不標準....能理解真是奇蹟!

我在想要是我不再現場~老闆阿伯應該要很久才能夠理解那位外籍女子想要表達的意思吧XD


至從我去日本玩過就覺得~在外地點餐真的是一門深的學問啊!!!

所以如果大家有要去哪個國家玩~請一定要先記一下那個國家基本的點餐對話與問路對話

這樣基本上去哪裡都難不倒你啦XD

話說這個月底不死兔要去日本的仙台跟秋田玩喔~~~所以我也正努力的學習一點常用的日文對話

以免出現雞同鴨講的窘境阿XD


-------------------------------------------------------------------------------------------------

積欠很久的粉絲團大頭貼~36號蓁蓁與37號的潘婷婷

我突然想到我好久沒畫了...讓等很久的孩子快要遺忘了吧...(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