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大的關東煮碗~只有夾五塊關東煮

頂多有一塊被蓋住~卻可以翻這麼久= =|||||

是幸好我脾氣蠻好的~沒跟他計較~哈哈

不然他那樣翻還真的會讓人胃口盡失呢!!!


只是這間便利商店至從換了這個新店員後我就比較不喜歡了:(

以前的店員會很主動也很親切~會跟我噓寒問暖

現在這個~我請他幫我泡泡麵~他就指著旁邊有熱水器要我自己去泡

哭哭............以前的店員都會幫我泡的說~~~~~~~~~~><


---------------------------------------------------------------------


最近天氣真是冷到炸開~什麼都不想動啊!!!

而且大姨媽還來亂我~真是太可怕了QQ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不死兔要趁周休二日好好休息嚕~耶!

>>>不死兔的FB粉絲團~歡迎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