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主人真是太隨興了...哈哈

每次帶噗滋去聚會就是要擔心這點~噗滋實在太飢渴熱情了

只要是兔子他都喜歡~他都要抱! 還沒遇到他討厭的兔子過@@"

其他公兔都抱不贏噗滋~都被噗滋征服了= = 

然後他的電動馬達臀真的很厲害~快到不行~讓大家都驚嘆!!哈哈



臭噗滋~本來想說要帶他去結紮的!但一直沒橋到時間去><

就讓你多維持一下男性風範吧!!!  到時候你變公公我就不用這麼擔心了XD



之前8/7號不死兔去參加了"螺痣祥"的茶會,哈~其實它叫做HOW~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圖文部落客

大家無聊可以去他們部落格逛逛~

那天茶會很多人喔~HOW也有帶他家的兔子"丁丁"來跟噗滋玩 

雖然兩隻都是公的~但還是擦出愛的火花...

噗滋一直很主動的要跟丁丁示好!




一次抱兩隻兔子超過癮的喔~哈哈!!



當天還送了十本我的手繪筆記本給大家

希望哪天我也有勇氣辦一場不死兔的茶會~哈!我先減肥成功在說好了XD

要看詳細的茶會流程就去HOW跟蟲蟲的部落格看比較詳細~

因為當天我晚到又早走~行程有夠趕的~沒跟大家玩得太多><唉!

左起蟲蟲.HOW.不死兔 (HOW堅持不露臉)



HOW圖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ky710

蟲蟲圖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nsect0633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相聚囉^^ 很高興認識了你們大家ㄋㄟ!

-------------------------------------

今年爸爸節除了跟不死爹去吃大餐以外~

還買了新的手機送給不死爹! 剛好合約都可以續了~買了一樣的款式但不同顏色的HTC



不死爹爽得半死~到處跟人家炫耀那是他女兒送他的手機

白目弟則是根本遺忘父親節這件事情,看來還是生女兒比較貼心啊?哈哈


我還特地去買了HTC的兔子殼~~~超級可愛!

有很多顏色呢!!!愛死了!!!  我是去實體店面(像是格子鋪之類的店買的)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

噗滋最近在換毛~所以醜醜的

但我還是會帶他出去玩~像是帶他出去餐廳吃飯~幫他包尿布~座兒童專用椅~還要餵牠吃

真的是把他當我的小孩在對待XDDD  哈哈!!  超口愛的噗滋>//<






最後放一張鬼月的應景圖~~噗滋是頭上的肥胖幽靈!我是古井女鬼XD  希望大家會喜歡!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