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喔! 那位仁兄看完電影後送我回家竟然還敢跟我告白= =

不過~當然是收到好人卡一張XD  然後就再也沒聯絡了@@"

他的反應真的很誇張很好笑~哈哈哈阿!!至今都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奉勸各位男生...不要自己明明很害怕看恐怖片~還找喜歡的女生去看恐怖片~

不然要是遇到像不死兔這麼白目的女生齁...真的是糗爆了XD



真慘~這樣應該沒人想跟我去看恐怖片了@@ 

因為我每次看都會覺得很好笑...(尤其一些很假的片段...)





最近因為鬼月鬼門開~好多人開始講鬼故事跟畫鬼的圖文

但我實在想不到要畫什麼梗~就在煩惱時~我睡著了

睡覺的時候竟然真的夢到恐怖的夢境!  趕快畫下來跟大家分享~~
















ㄜ...一點都不恐怖的夢...

我沒想到我竟然會做這種夢...還衝去打那個鬼....= = 並且邊打邊罵!

然後還夢到人家跟我說不要打那個鬼~那個鬼再幫你...(什麼跟什麼!?)


另外~~~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自己租房子住

那時候凌晨在玩電腦~突然耳邊清楚地聽到女生的哭泣聲

我當下的反應不是嚇得半死,竟然是很白目的開窗戶看~掀床底瞧~巡廁所

企圖找出哭的來源!!!

但我沒有陰陽眼~八字又很重...所以當然什麼都沒看到= =(不知道在失望什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可怕的親身遭遇呢>??可以跟不死兔分享一下喔^^


-----------------------------------------------------------------------------------------------------

喜歡不死兔可以去不死兔的FB粉絲團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