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死兔今天跟三杯兔去買鞋子的時候的真人真事...雖然我沒有真的飛踢他~但內心理已經飛踢他幾千幾百萬次了....

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幫人家"拔"鞋的店員..實在是太天兵了吧= =

我可以感覺得出他是使盡吃奶的力氣~直接幫我拔鞋..要不是我有穿內搭褲~不是只有單穿裙子..不然那畫面能看嗎..

害我跟三杯兔瞬間傻眼~這位仁兄都忘記他們鞋店還有其他客人~以及人來人往的路人...

就這樣當場被拔鞋= =|||唉!沒形象了啦!!!

雖然還是有買它們店裡的其他雙鞋子...噗!我人真好.....




但真的是讓人很難忘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