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是不死兔最寶貝的兔兒子!!

最近幫噗滋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大家快來備噗滋萌一下吧!!


為了阻止不死兔繼續玩遊戲~噗滋使出可愛眼神波攻擊!!

看了就想一把抱住他狂親!!




繼續不理他!噗滋乾脆一屁股坐在滑鼠線上! 看你怎麼玩...




不玩遊戲~畫畫賺你的飼料費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噗滋面露凶光~惡狠狠的瞪著繪圖筆說!你在畫!我就啃爛他!!!

哪有人這樣的啦!!




真拿噗滋沒辦法~只好停下手邊的工作~把他抱在懷裡取悅他...




犧牲色相~讓出大腿讓噗滋睡覺享受....看這隻兔子躺的多開心!



噗滋的直筒身材~~~



躺的真舒適~




這張可以看出我頭髮被剪多短!(怒)

不過重點是噗滋超可愛的~~~圓滾滾




看了就想強吻他的性感小肥嘴~~~




餵噗滋吃零食~~他從窗口探出頭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

累了就躺在草蘿蔔上休息~雙下巴都掉下來ㄌ!!



還打了一個大哈欠!看到他的門牙真不齊!!!下巴還埋到雙下巴裡了!!!



憋尿!!衝去便盆!!!




可愛的短腿兔xd



這是獅獅兔織給我的帽子~~噗滋也要戴xd 很可愛吧ˊ




現在看電腦吼~噗滋都硬要跳進來給我抱!

要是不抱他就慘ㄌ! 無所不用其極的要你注意它!!!  只有抱著的時候最安分乖巧



被抱著的時候的表情.................................爽到翻白眼  怎有這種兔子= =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任何寵物!養他就要愛他一輩子喔!!!




所以我也跟噗滋打勾勾了~一輩子都不會拋棄他!!!






寵物其實是很寂寞需要人陪的~因為他的世界就只有"你"

看噗滋就知道了...極度渴望被注意xd

養兔子有很多需要忍受的地方~像是無止盡的大便、亂尿尿、亂咬斷啃爛東西、掉毛…等

這些我都能忍受~也甘心當兔奴~所以才能夠這麼享受養兔子的樂趣

當然噗滋真的是一支很特別的兔子~每次工作下班回家~讓他在桌上陪我到入睡都是最幸福愉悅的時光~

他雖然不會說話~但他會用他的肢體動作表現出它需要我、喜歡我!也會靜靜聆聽即使他聽不懂我再說什麼

有噗滋陪著我真的好幸福唷~~~愛噗滋愛到獅獅兔一直跟他吃醋xd

沒辦法~~誰叫噗滋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