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如大家看到的一桌滿滿豐盛的料理

今年不死兔一家人包外燴來當年夜飯~阿嬤也省下不少力氣!!呼呼!!

八樣菜11個人吃剛剛好~~~綽綽有餘!!大家也吃的很開心~~~!


噗滋當然不能缺席~~~一起來湊熱鬧!



哭哭的是~今年我沒有紅包可以領~~嗚嗚  因為開始工作了qq

結果我弟看我可憐竟然大發慈悲~包紅包給我!

我欣喜若狂的打開紅包袋...裡面竟然只有兩張一百元= =

弟...你紅包領八千多~至少分我一張藍色的嘛!!!




嗚嗚>.<


喝了點紅酒~臉有點紅紅的>///<





噗滋也有紅包喔!  瞧他期待的一直狂聞




打開發現是空的之後~

噗滋一整晚蹲在提籠不理人~都是這個表情....







有必要這麼現實嗎!!你這隻兔子!





接著就是初2的行程~~~回外婆家囉!!!

外婆親自料理準備了許多豐盛的菜餚!!外婆的手藝也很高超!!!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吃完就開始閒聊

而噗滋這支嫩兔當然也有跟去

把它放在這個小竹椅上~不到膝蓋的高度~他竟然可以懼高症到一整個下午都不敢跳下來...




真不知道這隻兔子在想什麼@@"


最近開始綁馬尾了~~~有人說綁起來比較年輕....放下來真的有這麼臭老嗎><





接著初三~~全家人和外婆他們依起到紫南宮去求發財金

我覺得心誠則靈啦!寧可信其有~~~

去年不死兔也有去求喔~所以2010年整個下來的確是有賺點錢

因此~~去年借600今年還800  今年也有繼續借600~希望能越賺越多^^



過年到紫南宮的下場就是被擠死




一眼望過去除了人還是人...




香火鼎盛~~~




堆超滿的發財金




超怕被香插到...




晚上幫弟慶祝生日~就去吃麥當勞

忘了說三花兔也有跟去 哈哈!



還有~~~情人節快到了~~大家有什麼計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