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有叫作安妮或者蘇珊的孩子別在意耶...實在是讓人很容易就聯想到嘛><

想名字的過程~不死爹來插花時在太白目了~害我不由自主的畫上來xd

不死兔還有跑去臉書問大家的意見~真是玲瑯滿目的英文名字阿!

只是阿...我只挑不超過5個字母的名字(比較好記嘛!!!)

感謝之前大家熱心的提供!!雖然最後我沒有選任何一個...(遭毆)

之後終於決定了!!!就是 Jill !!很多直線真是帥!!中文翻譯是婕兒~~~粉口愛吧!哈哈

不過第一天上班主管聽到就跟我說....你還是改別的名字吧...好難唸  


雖然最後我沒改(實在想不出其他名字啦!!!)

------------------------------------------------------------------------------------

跟大家報告~不死兔最近除了回桃園把東西都安頓好以外~也很順利的找到一份離家很近的工作!

在一間小有名氣的科技公司當美工設計人員!主要是設計管理網頁、產品目錄、展覽佈置…等

工作挺輕鬆的~每天8小時~沒在加班!而且還放週休二日耶!!重點是主管跟員工們人都超好相處的~很健談喔!

真的很開心能找到這一份好工作耶!之後有時間在跟大家分享不死兔去面試 過關斬將的精采內容(?)

先這樣啦!以後要減少熬夜了啦!!8點就要起床哩!!GOGOGO!!!



受到遠雄企業的邀請~不死兔在他們的會員網站當駐站達人喔!

以後遠雄這邊的都會以圖文漫畫為主軸的更新!當然大家也可以去欣賞遠雄裡面其他優質的達人文章分享!!

加入遠雄的會員~登入後可以點不死兔的ID~進入可以成為不死兔的粉絲喔!

這駐站達人成立還沒有很久~所以文章比較少一點啦@@當然就要靠大家多多支持囉︿︿

http://www.richfamily.com.tw/tw/master/master_index.jsp




 






你的一個推只要1秒鐘,我的一篇網誌要畫好幾小時



請大家用力推吧!!讓不死兔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支持ˋ///ˊ

這樣才有更多更多的動力去更新下一篇精彩的網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