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怕的問題,我必須要到下禮拜二去拔牙之後才能夠得到答案呀!!!

說不定是塞更大的紗布去咬??

而且啊!值得開心的是~~我的門牙整完囉!!超開心的!!

這樣我拍照就可以毫無顧忌的露牙笑XD哈哈!

變的更加有自信了呢!!!

算算看我大學四年來的目標…

(1)新電腦  2008達成

(2)新手機  2008達成

(3)新寵物  2009達成

(4)新髮型  2009達成

(5)新相機  2010達成

(6)新門面  2010達成

接下來的新目標呢…就是來個減肥成功吧!!哈哈…希望體重不要再創新高了!嗚嗚

雖然很難…因為有兩個會瘋狂餵我吃東西的男人!!!嗚嗚嗚

可以跟不死兔分享大家今年的新目標是什麼呢??嘻嘻!!!

-------------------------------

(灑花)插撥一則開心的消息!!就是啊!!

"差很大"上無名首頁囉!!!開心>///<

好久沒上~~真是令人感動啊!!!(痛哭流涕中)

每上一次首頁,不死兔就能認識更多的新讀者~~真是好開心!!

希望大家如果也愛不死兔~~就不要吝嗇跟好朋友分享唷!!

不死兔的圖文宗旨就是!!散撥閃光和無俚頭搞笑!!謝謝大家一路不離不棄的支持呀!!

(深深的一鞠躬)

-------------------------------



接下來是爆料時間!

爆什麼料呢?

就是我家的不死爹!!最近又敲我及時通了!!!

快來看看不死爹白目的對話吧!!

-------------------------------

老貝: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嗆聲娃娃)

叮咚!有人在家嗎~~

老貝: 該回家ㄌ吧!

*不死兔*: 4月11號回去

老貝: 還要那ㄇ久!

*不死兔*: 哪會

老貝: 你已經ㄧㄍ多月沒回家ㄌ!

*不死兔*: 想我喔?

老貝: 是阿

*不死兔*: 暗戀我

老貝: 是阿

*不死兔*: 有等待才有期待

老貝: 殘酷ㄉ等待才會有殘酷ㄉ期待!

*不死兔*: 講的好像我回去對你是一件殘酷的事情!!

老貝: 不!你回家就不殘酷ㄌ!

*不死兔*: 任性耶你

*不死兔*: 回去你又沒放假

老貝: 你不回家才是一種殘酷!

老貝: 我會喬啊!

*不死兔*: 那我說4月11阿  趕快喬假

老貝: 還那ㄇ久!

*不死兔*: 讓你有充足的準備

老貝: 可以回家幾天?

*不死兔*: 日123

老貝: 四天?

*不死兔*: 3早上回去

老貝: 好啊!太好ㄌ!

老貝: Thank you Monica, My Dear monica(嗆聲娃娃)

*不死兔*: *-*

老貝: [孫燕姿] Yeah e Yeah e Yeah e Yeah e Yeah... Yeah e Yeah e Yeah e Yeah e Yeah...(嗆聲娃娃)

老貝: 大餐美食在等你

*不死兔*: 這樣我不敢回去了

老貝: 快!

*不死兔*: 不要  我在減肥

老貝: 騙你ㄉ!家裡只剩下饅頭和醬油

老貝: 你不嫌棄ㄉ話就趕快回家

*不死兔*: 我嫌棄了  不回家了!!

老貝: 我有買一些瘦身茶!超有效ㄉ!

*不死兔*: 幹麻  你在減肥喔?

老貝: 對啊!我瘦ㄌ4.5公斤ㄝ

*不死兔*: 屁啦= =

老貝: 快回家減肥吧!

*不死兔*: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引誘我回家嗎

老貝: 大吃大喝後喝下我ㄉ瘦身茶一樣可以瘦身ㄝ

老貝: 超棒ㄉ!

老貝: 回家讓我幫你瘦一瘦!快啊!

*不死兔*: 幹麻拼命大吃又拼命把他拉掉!!

老貝: 不用拉!他就是會瘦!

老貝: 那一種茶喝ㄌ後會讓你在睡夢中減肥

*不死兔*: 最好

*不死兔*: 你怎麼知道你瘦了  家裡又沒磅秤

老貝: 不用運動就可以減肥!有跟媽媽去醫院量阿

老貝: 我ㄉ腰圍只剩29ㄝ

老貝: 不要考慮ㄌ!快回家吧 !

*不死兔*: 屁啦

*不死兔*: 自以為變纖細

*不死兔*: 等4/11我就回去了

老貝: 不信你回家看看我ㄉ身材啊!包你嚇一跳!

老貝: 我年輕ㄌ10歲ㄝ

老貝: 大成功ㄝ!我ㄉ人生ㄉ轉淚點ㄝ!好好ㄉ珍惜啊!

老貝: 但是很不適合媽媽使用ㄝ!他太瘦ㄌ!

老貝: 提早回家!提早瘦!快啊!!!!!

老貝: 0800000000

老貝: 免費電話~0800~000~000

*不死兔*: = =

*不死兔*: 你在打廣告誘騙你女兒

老貝: 沒啊!是真ㄉ!

*不死兔*: 自以為

老貝: 聽說邊界譯站推出48盎司ㄉ牛排ㄝ!

*不死兔*: 可是他牛排很硬

老貝: 那我們自己買回家自己煎!愛吃多少就煎多少!好不好?

老貝: 買菲力ㄉ!

老貝: 5 分熟ㄉ好嗎?

*不死兔*: 你會煎喔?

老貝: 會啊!

老貝: 我去買刀叉!

*不死兔*: = =

*不死兔*: 為了吃一塊菲力  特地去買刀叉

老貝: 要蘑菇醬還是黑胡椒

老貝: 那是一定要ㄉ

*不死兔*: 矯作ㄟ你  我要灑海鹽

老貝: ok啦!簡單!

*不死兔*: 這是為了要我回家的不擇手段嗎!

老貝: 海鹽!家裡有啊!

*不死兔*: 你那是鹽巴

老貝: 不!是海鹽!

*不死兔*: 是嗎

老貝: 我有買一包海鹽

老貝: 超細ㄉ海鹽

老貝: 我要孔康ㄌ!睡ㄌ

老貝: 明天要上班!再見!

老貝: [孫燕姿]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嗆聲娃娃)






以上是最近和不死爹的對話紀錄...

竟然為了要女兒回家去~而使出各種誘因!!真是不擇手段阿!!!!

有這種老貝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XD




---------------------------





這裡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果你還感受的到你的心跳~那就代表你還有"心"

因此在這裡告訴有心的朋友們~將你們的心轉換成實質的力量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詳情請點以下網址^///^

http://love.children.org.tw/collector/about.php?id=538


這是"沒你救不行"的幫助弱勢貧困兒童募款活動!!

捐款都是捐給兒福機構~讓他們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少買一件衣服、少喝一杯咖啡、少包一張月卡…

一點零錢就能夠幫助這些孩子們有早餐吃、有書能夠讀^^

當然囉!1元不嫌少~1萬不嫌多!!

凡是捐款的有心人士,留言給我並且寫下你的姓名、暱稱、捐款金額

不死兔就免費幫你畫一張愛心大頭貼喔^ˇ^

名額有限~~~湊滿一萬元為止!!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朋友,可以幫忙宣傳喔!

也可以放在FB宣傳~~~一傳十、十傳百、百傳萬的力量

相信一萬元是很容易達成的目標!!大家衝啊!!!



無聊想打發時間的人~可以來回顧不死兔的舊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list=1

不死兔的純文字閃光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sstwo420






 





不死臉臉


編號043:丁丁



不死兔粉絲團已經額滿一百人囉!!!

來不及加入的朋友不用難過~~~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不死兔

那麼~就要鎖定最近的更新!!因為啊!最新版的粉絲團即將推出

請大家敬請期待唷︿︿(舊版的不死臉仍會持續更新)




你的一個推只要1秒鐘,我的一篇網誌要畫好幾小時



請大家用力推吧!!讓不死兔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支持ˋ///ˊ

這樣才有更多更多的動力去更新下一篇精彩的網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