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為什麼內衣會在..................包包裡?


................................................












好丟臉ㄚ~~~~(淚奔)



東西不要亂丟............................

出門前一定要先檢查好包包的東西喔.......................!!!








之前不死兔看新聞有說到一則,現在很多社會新鮮人都沒有找到正職的工作

其實不死兔自己也沒有正職的工作,但兼職的卻一堆

兼職當補習班老師、美術策劃、SOHO族、網頁助理…等

時間都很彈性,時段也短

沒有朝九晚五,天天睡到快中午

因為身兼多職,不同的收入累積起來也超過一般正職的薪水

所以不死兔並不覺得,沒有正職的工作是不好的事情阿@@

最重要的是要培養自己的一技之長吧!

才能夠多元化的發展!

當然~最重要的一定要從自己的興趣去做,這樣工作起來才會開心^^

而且最近不死兔接到一個唐詩三百首的插圖繪畫,一個月要畫98張

數量很多,但我願意接受挑戰當作是一種磨練

很多人因為這案子要的圖多但給的時間少就不畫了

真的很可惜!

不死兔不想跟錢過不去就接下了!

幫我接洽的林先生看到我的效率與品質之後對我說

他本來已經對與學生合作感到失望,許多學生總是藉口一堆又愛拖稿

而我卻讓他就此改觀了!!

還稱讚我是學生中的殺手級人物咧XD  哈哈~真是過獎了!

既然這是個好的開始!之後一定也能夠很順遂的!!

大家一起共勉之吧^0^


(忙歸忙~還是得定時更新網誌~~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不死兔吧!!我愛你們~~~啾!)


無聊想打發時間的人~可以來回顧不死兔的舊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list=1







 






專屬自己的似顏繪~不死兔幫你畫!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2951127



不死臉臉




編號027:


他也有一隻跟不死兔很像的生物!!!

如何擁有專屬不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