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呢~~是不死兔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

本來今年父親節要跟我爹去吃~但他嫌太遠(在台北)所以就沒去了

但最近突然跟我說要去吃!  為什麼咧?

因為他工作的同事去吃過~說很好吃 來跟他炫耀

不死爹不服氣~~就帶著我和不死娘一起去挑戰大牛排囉!!!=.,=







店內的裝潢都很美式風喔~  連老闆也是外國人咧!

賣超級大牛排的老闆叫做Frank,熟客都叫他老孫,他出生在美國德州,來台灣30年,真的開餐廳賣牛排才1年半,卻已經很懂得台灣的人口味。

美式餐廳業者Frank:「我們德州有名的就是大,德州是最大的州,我們德州什麼都大,曾經有一個女生進來,說要吃40盎司,我就反對,她居然說我是大男人主義,她不理我,她就一個人吃完,吃完了還說還不夠。」

老闆說,從推出至今3個月,超過500個人挑戰,卻只有70位消費者,能自己一個人把超大牛排嗑完,餐廳的走廊還貼滿一張張衛冕成功的照片。

有人說,吃完好想死,不然以後就要改吃素,甚至還有饕客大嘆,牛排何苦為難人類?但老闆說,不呷意輸的感覺,暑假要推出48盎司的無敵大牛排,賣美味也賣噱頭。

說了這麼多~~趕緊來點餐啦!!!



































所以決定跟不死爹合吃ㄧ份!!!

40盎司超大沙朗牛排~~五分熟!!!!

不過阿~他的排餐還有很多附餐喔~~~

讓我們一一來欣賞!!


第一道上來的是生菜沙拉!!



應該是說生的東西我都不敢吃~連生魚片都不敢碰了...xd


第二個上來的是孤單小餐包!!!



但很好吃ㄛ~~剛出爐的~~內餡濃郁又會燙口~~~好吃~~~(但一份排餐只有一個....)




接著上來是滿滿份量的附餐~~~(根本存心在這關就把人餵飽!!!)



不死兔蠻喜歡他們的薯條~~很酥脆喔!!!

那個墨西哥辣豆醬~吃起來...........好像豆瓣醬~不死爹和不死娘也吃不慣...

薯泥也不錯吃~~~涼拌小菜蠻普通的




吃著吃著~~主菜大牛排終於華麗登場啦!




這......................究竟有多大呢!?

比比看就知道啦!!!







不怕死的不死兔還點可樂配..........................................

他們家的牛排都沒有醬料可以沾~~只能夠灑海鹽

不過剛好不死兔也不喜歡沾醬料~~SO~~~~海鹽大好阿!!

可以充分的將牛肉的鮮甜給提味出來喔!!

(我現在吃牛排~楜椒醬跟磨菇醬都不要加了....只灑鹽XD)




不僅大~連厚度都很夠喔!!!瞧肉汁都一直溢出來~超誘人的!!!

因為是沙朗的關係~油脂跟筋都蠻多的

有些地方都切不斷...

但是不錯吃啦~(牙齒要強壯一點)~~大口吃肉很滿足XD

吃到一半還可以要求加熱喔~建議大家要去加熱

不然肉冷了會變硬~很難嚼!!

還是熱熱吃比較好吃啦!



不死爹吃很少~大概才吃了10盎司吧!

剩下都不死兔解決...


最後的甜點.....................



這起司蛋糕真的超好吃的拉~喜歡吃起司蛋糕的人一定會愛上它ㄉ!!!

但是單點一個就要140...蠻貴的

排餐有附贈一個~~~






不要咧...好貴....

這一客就要1500左右加10%服務費

結果我跟我爹兩個人合吃...竟然吃不夠= =

完全被服務生給唬了...T___T

這樣吃下來~我總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

啊靠...不小心洩漏出我的食量

所以我和不死爹又點了一個漢堡餐來充饑!!!



又是一大堆的薯條~~老實說吃到有點膩~哈哈哈!







漢堡只有夾這兩種料~其他的生菜~洋蔥~蕃茄~酸黃瓜有的沒的都是依個人喜好自己夾

當然囉~不死兔不吃生的東西~所以沒有添加任何生菜就直接吃肉堡啦!!!!





超好吃的喔~~~~~~~~~~真的很棒~~~烤的也很漂亮呢!!!一口咬下~肉汁四溢~完全不乾喔!!!

這份漢堡餐我覺得蠻不錯的~價位在240左右~~~其實不會很貴~因為份量很大喔!!!




不死爹很愛找不死兔飲酒...但我幾乎只喝啤酒跟紅酒~~高梁那些烈酒就沒興趣碰了@@

吃完這些之後~~我們就收工啦!

聽說可以單獨吃完40盎司的人~能夠榮登他們大胃王的排行榜

不死兔還蠻有把握的(?)

哈哈~以後再說啦!!我食量這麼小!!!

而且我在減肥喔XD

最後要說的是~喜歡吃牛排的人也許不會喜歡來這吃~但想享受大口吃牛排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看完以上~~大家是否也超想去吃的阿!!!(我現在在看一次都覺得好餓)

SO~~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店的資料~~~大家有空就可以去挑戰阿!

一定要事先預約喔!假日通常都沒位置~要約假日最好提前1~2禮拜約~不然保證吃不到

不死兔那天是禮拜二去吃~就已經很多人了咧!!!超可怕的!!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1130-2100

地址:
台北三芝 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過淺水灣石碑後約10分鐘左右車程(往北)

電話:
02-26367382
0934-065725


無名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快來挑戰吧~~~也許下次不死兔就會榮登排行榜了...A______________A

*******************************************************************************

不死兔很愛享受美食~只要是好吃的東西都會想去吃吃看

總是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愛享受美食~~食量也要比我大XD哈哈

能夠享受美食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呀!!大家說對吧!!!

能吃就是福阿!!   (但也要有本錢吃~哈!)

減肥減肥!!




無聊想打發時間的人~可以來回顧不死兔的舊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list=1







 






專屬自己的似顏繪~不死兔幫你畫!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2951127



不死臉臉


待補

親愛的J-N~~不死兔找不到你的照片可以畫ㄋㄟ><等你喔!


編號027:
J-N



如何擁有專屬不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