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還記得我嗎~~我是好久沒有登場的噗滋唷!

我還是一樣可愛又帥氣呢~~

誰再以為我是母兔子~我就跟他翻臉唷ˋ3ˊ









其實我是在啃籠子ㄌ!!誰叫媽咪都不帶人家出去玩!

還逼我要微笑看鏡頭~0亨










沒想到我的水汪汪大眼攻擊無效~!!!

反而被媽咪抓來.........................................









被夾在大腿~嗚嗚嗚嗚嗚!!

放我出去阿~~我好可憐~~~~~~~~~~








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半歲囉~~日子過的很快吧!

我已經長大~可以結婚生子了!

為了要讓美麗的母兔相中我~我懇求媽咪買一個更大的籠子給我










媽咪對我好好唷~馬上就幫我準備了一個超大的豪宅籠子耶!

有三尺半大唷~~~(1尺=30公分)







如何阿!是不是超豪華的呀!!我開心的在裡面奔跑跳躍呢!!!

誰家的母兔呀~要不要來我的豪宅參觀阿~包准你想跟我ㄧ起住下來XD

我們可以先當朋友~一起吃飼料啃蘿蔔

還可以一起蹲便盆唷(嬌羞)








摩牙棒剛好卡著當枕頭~一物兩用呢!!!

你看~我是如此有創意又注重樂活的兔子

跟我在一起絕對幸福的啦!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我是帥兔噗滋~請多多指教XD










大家請不要被噗滋自以為帥氣可愛的外表給欺騙了!!!

不死兔現在要偷偷的公佈他的醜態跟罪行!!!















這是他擠壓肥肉的照片!!!

肥肉從籠子的縫隙層層分明的顯露了出來!!!

超像毛毛蟲的XD

























再來是他癡肥的生活照!!!擁有無敵雙下巴!!!























接著是他口無遮攔的哈欠照!!!!!!!!!

超沒形象的兔子!!!














這些都還不夠邪惡是嗎???

最後一張保證推翻大家對噗滋乖乖牌的印象ˋ皿ˊ


那就是!!



















狂暴亂灑叛逆照!!!






真是太邪惡了!!

噗滋很喜歡把碗翻倒~飼料常常灑的滿地都是

還有尿尿都不對準便盆~老是噴在外面

最後便盆變成他的點心(狂啃便盆周圍的塑膠)

真想打爆他ˋˊ




大家別再被他的外表給矇騙了!!!XDDDDDD







噗滋大小事(6)

噗滋大小事(5)

噗滋大小事(4)

噗滋大小事(3)

噗滋大小事(2)

噗滋大小事(1)










好文回顧:
 


洗衣服


化妝

























 




不死兔的創意徵稿~還在整理期間~還沒交稿的快點送上來吧^^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2955230







專屬自己的似顏繪~不死兔幫你畫!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2951127



不死臉臉




如何擁有專屬不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